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南区综述:日之泉力克温州 湖南逆转胜松江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休战之后,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第11轮的比赛于8月30日重燃战火。在今天下午和晚上进行的南区四场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再显“终场杀手”的本色,以2-1客场力克温州明日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分;湖南湘涛队与天津团泊新城队的焦点大战,以主队2-1获胜告终;贵州智诚队在主场4-0完胜宁波华奥联队,排名重返前四;湛江天地壹号队在一场闷战中与远道而来的苏州趣普仕中安队0-0互交白卷。

  湛江天地壹号0-0苏州趣普仕中安

  开球时间:8月30日(周六)16:00

  体育场:湛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一场意料之中的平局。尽管湛江天地壹号队称不上南区强队,但是要从他们的主场拿到三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就曾在此栽过跟头。整场比赛,主队获得的射门机会并不是很多,但是每脚射门都颇具威胁,下半时温堃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由于宁波华奥联队在客场0-4失利,拿到本赛季第一场平局的湛江天地壹号队排名上升至第6,这也是他们本赛季能够取得的最佳名次。下轮比赛,湛江天地壹号队将奔赴高原挑战贵州智诚队。

  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在客场扫兴而归,全场近30脚射门居然没有换来一个进球,运气可谓差到了极点。复赛直接竞争对手贵州智诚队在主场4-0获胜,这样客场仅拿一分的苏州趣普仕中安队以胜负关系的劣势下滑至第5,已经被对手挤出了复赛晋级区。最后三轮比赛,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将迎来榜首三强,出线形势非常不乐观。下轮比赛,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本轮同样失利的天津团泊新城队。

  贵州智诚4-0宁波华奥联

  开球时间:8月30日(周六)16:00

  体育场:贵阳新体育场

  开场仅2分钟,蒋亮打入本赛季第二球首开纪录。下半时比赛,贵州智诚队分别在第49、60、61分钟又连下三城。

  贵州智诚队本场比赛柳超和方力两名绝对主力都没有出场,但是这依然没有阻挡高原“绿鹰”的前进步伐。18岁的门将韦健同时也功不可没,不仅扑出了一个点球力保大门不失,而且带领球队止住了四轮不胜的颓势。此役过后,贵州智诚队并且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超越苏州趣普仕中安队。余下的三场比赛除了天津团泊新城队外,另外两支是相对比较容易对付的球队。下轮比赛,贵州智诚队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湛江天地壹号队。

  客场4球完败、点球不进,积分排在倒数第二、中乙总失球数已经过了半百(51球)!这还是06年杀入复赛的宁波华奥队吗?其实宁波华奥联队的衰落的原因,此前已经分析过多次了,主力球员流失、年轻球员不成熟是导致成绩如此糟糕的主要原因,而其他因素也只有教练和球员本身最清楚。从昔日主场见谁灭谁,到现在人见人欺,宁波华奥队的堕落让人唏嘘不已。下轮比赛,宁波华奥联队将回到华茂迎战来“浙江德比”的对手——温州明日队。

  湖南湘涛2-1天津团泊新城

  开球时间:8月30日(周六)17:00

  体育场:长沙湖南省人民体育场

  本场比赛因故推迟了一个小时至17点进行,双方在大雨中完成了比赛。第21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津团泊新城队反客为主先下一城,王鹏远射破门得分。第28分钟,文超在混战中头球扳平比分,文超打入本赛季第三球。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胡大鹏在一脚劲射反超比分。

  本场比赛湖南湘涛队打得非常出色,一场“及时雨”让运气也站在了主队这一边。经过了联赛中期的三连败后,湖南湘涛队渐入佳境。本轮过后,5连胜的湖南湘涛队的排名跃升至次席,仅落后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两分。下轮比赛,湖南湘涛队将南下佛山,挑战广东日之泉队,这是一场“6分争夺战”,或许本场比赛将左右本赛季湖南湘涛队的走势。

  联赛初期的完美开局后,天津团泊新城队略显后劲不足,在联赛冲刺阶段连续输给直接竞争对手广东日之泉队和湖南湘涛队,这对球队的士气有很大影响。本场比赛,天津团泊新城队发挥了正常水平,总经理郝海东一直在雨中指挥比赛,但是不擅水战的“津门虎”在客场输给了“上天”。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天津团泊新城队将面临苦战,稍有不慎可能会被挤出南区前四。下轮比赛,天津团泊新城队将下江南,客场挑战苏州趣普仕中安队。

  温州明日1-2广东日之泉

  开球时间:8月30日(周六)19:00

  体育场:温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第28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反客为主首开纪录。第34分钟,杨勇为主队扳平了比分。第81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再显“终场杀手”的本色攻入致胜一球。

  本场比赛温州明日队面对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依然拚得很凶,下半场比赛多名球员抽筋倒地。温州明日队主场已经三连败,但是实力稍逊一筹的明日队已经尽了全力。对于一支连18人参赛名单都排不满的球队,温州球迷还能要求他们什么呢?温州明日队本赛季是“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期待温州首支职业俱乐部创造奇迹,至少还要等待一年时间。下轮比赛,温州明日队将在客场挑战“难兄难弟”宁波华奥联队。

  本周二,广东日之泉队与“老大哥”广州医药中一队进行了一场热身比赛,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最终“小弟”以3-4惜败。但是与中超球队过招极大提升了球员的自信心,在主力后卫郭子超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的情况下,年轻球员依然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在终场前1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打入致胜一球,“华南虎”已经向南区冠军大步迈进。下轮比赛,广东日之泉队将回到佛山主场迎战劲敌湖南湘涛队。

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预赛阶段南区积分榜(第11轮)
名次 队名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广东日之泉 11 7 3 1 21 10 11 24
2 湖南湘涛 11 7 1 3 12 7 5 22
3 天津团泊新城 11 6 2 3 19 9 10 20
4 贵州智诚 11 5 4 2 15 10 5 19
5 苏州趣普仕中安 11 5 4 2 14 9 5 19
6 湛江天地壹号 11 2 1 8 2 23 -21 7
7 宁波华奥联 11 1 3 7 6 13 -7 6
8 温州明日 11 1 2 8 4 12 -8 5

  (搜狐体育 丁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