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中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李彦:战河南并非故意罚失点球 再有点球我照踢

    搜狐体育讯 昨天,浐灞队队长李彦错失了一次点球良机,这也是他十几年的职业足球生涯中第二次在正式比赛中罚丢点球。赛后,李彦接受了记者的专访,他坦言:“没进点球很遗憾,好在最终大家齐心协力赢得了比赛,感谢我的队友们!这次失误不会影响我的信心,今后有点球机会,我还会去踢!”

  记者:说说主罚点球时的情况吧,很多球迷都为你感到遗憾呢。

  李彦:当时我想打门将的左手边的空档,可是当脚接触到皮球的一刹那我就感觉到不太妙,因为触球部位和脚感都和平时有些不一样,可惜为时已晚,球已经踢出去了。赛后,我看到网上也球迷说我是故意踢丢这个点球的,其实不是,当时我们和对手0∶0僵持着,进了这个点球,我们就领先了,我怎么可能故意踢飞呢?

  记者:这是你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踢飞点球吗?

  李彦:记得1998赛季我在一场正式比赛中没罚进点球,不过,队友及时插上补射进去了,要说直接踢飞,这的确是第一次。

  记者:罚丢点球后,你是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的?

  李彦:点球没进,做为主罚的球员不可能不在情绪上受到影响,不过,我在后面的比赛中还是努力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可以说是他们帮助了我,大家一起努力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这个结果冲淡了我的遗憾。

  记者:下次有机会主罚点球,你还会操刀吗?

  李彦: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罚失点球在足球场上也是很正常的,一个朋友赛后打来电话,担心我今后会有心理阴影,我告诉他,我不是一个轻易会失去自信的人,今后有点球的机会,我还会主罚的!

  记者:现在浐灞队提前锁定了中超半程冠军,你们是不是为球队制定了新的目标?

  李彦:我觉得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保六争三吧。球队的成绩这么好,没有想法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们现在考虑更多的是如何把想法变成行动,只有打好每场比赛,才有可能取得好的结果。接下来,我们要打五个主场和一个客场,争取多赢他几场吧,后面的比赛肯定会更艰苦。

  (小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