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眼中世界级完美爆发 他才最配做亨利接班人

梅开二度只是开始
梅开二度只是开始

    搜狐体育讯 自亨利离开后,范佩西就被视为枪手锋线扛旗之人,可荷兰人没有做到。在过去的18个月中,这名荷兰射手经历了包括跖骨骨折、膝盖韧带撕裂以及大腿肌肉拉伤等等这些五花八门的伤病。今年夏天,温格曾许下很多美好愿景,“范佩西远离伤病”便是其中之一。温格非常清楚,一个健康的罗宾会有多么优秀。就拿此役来说,能够阻止罗宾进球的只有伤病。<<<<<<您认为范佩西是阿森纳阵中最强的前锋吗?

  这是范佩西本赛季第五次代表球队出战,此前四场比赛均未有进球,而在这四场比赛中,温格在锋线上祭出过三套不同组合,但无论范佩西与阿德巴约又或本特纳搭档,斩获进球的都不是他,虽然在他的3次首发中,球队打入7球。

  本场赛前,队友所谈及的更多仍旧只是阿德巴约,范佩西再被忽略。“我们必须在他(阿德巴约)身后支持他。”这是克里希说的。可从比赛开始之后,埃米尔球场惊奇的发现,今天的主角恐怕不是阿德巴约,在多哥人的身边,范佩西的每一次拿球都会显得如此耀眼。

  开场仅2分钟,范佩西在与德尼尔森进行眼光交流之后前插禁区,巴西人的外脚背直塞随后送到,荷兰人在行将转身射门的那一瞬间被科洛奇尼铲倒。第10分钟,范佩西禁区中路完成第一脚射门。5分钟后,他在同一位置再度起脚。用生龙活虎形容他的这前15分钟并不为过。连续起脚虽然有挥霍机会之嫌疑,但对射手来说,准确度的提高的确需要射门用来调校。当他获得点球机会时,范佩西没给吉文表现机会,轻松将球送入死角。

  此役范佩西共有6次射门,除去先前2脚,其它4次均命中目标。梅开二度的那次起脚没有太多值得剖析的地方,机警的跑位才是能够得分的关键。但除去这些,他在第61分钟的那脚轰门就太过值得一书。虽然!并未得分!当时阿森纳前场连续一脚传球,当范佩西接到队友的肋部分球之后切入禁区,荷兰人的第一脚处理是传中,在被对手挡出之后,正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再次将球横敲至中路之时,他的选择竟是小角度直接轰门。皮球在与他的正脚面进行接触之后迅速飞向球门,但横梁却对他的这次起脚说了声‘不’。<<<<您认为范佩西能远离伤病吗?

  正当现场观众仍在回味这脚射门时,从现场大屏幕传来不好的消息,范佩西提前下场,从他离场时的行走步伐来看,荷兰人怕又是伤了。“罗宾的足球起到关键的作用,他错过了一些好的机会,与周三的比赛一样,今天他仍旧展现出了个性,我很为他高兴,今天这场比赛是属于他本人的。”或许是为锋线搭挡的受伤感到惋惜,阿德巴约赛后将本场比赛打上范佩西的“标签”。

  上赛季前11场比赛,范佩西豪取7球,随后他却因伤远离球队。现如今噩梦恐将再现,范佩西离场的那一瞬间,温格的面部表情可以说明很多。“我们都希望下赛季罗宾能够远离伤病,他是一个如此出色的天才,我相信他也希望他能够和伤病绝缘。范佩西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最最顶级的,对我来说就是如此。”温格的期望恐又将成为泡影。客观说来,能够阻止范佩西进球的只有伤病,若荷兰人总是无法克服此项顽疾的话,想要“修成正果”,怕永是黄粱一梦。(搜狐体育 纳斯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阿德巴约 | 罗宾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