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绿城逼平申花写就九场不败 “绿魂”与蓝魔言欢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后的首个中超主场,杭州黄龙体育场昨晚涌进了2万球迷。奥运会上国奥队的不佳表现并没有影响球迷的兴趣,周末看中超,已经成为他们的生活方式。坐镇主场的浙江绿城也不负众望,先进一球以1∶1战平劲敌上海申花,不败纪录扩大到了9场。

  在球迷中,最夺人眼球的自然是绿城和申花两队的球迷组织——东看台的浙江绿魂和西看台的上海球迷。有意思的是,比赛时两队针锋相对斗法;比赛结束,不少球迷却坐到了一起,喝起了老酒吃起了夜宵。

  球迷小林,是绿魂里举大旗的,人长得非常强壮。如果没有足球,他这个周末或许会睡睡懒觉,看看电视。但有了中超,一切都变得充实起来。“早就盼着这场比赛了,这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今天早早来到球场——我喜欢用这样的方式度周末。”

  赛后,小林并没有急着回家。他和一些绿魂的球迷约了些上海球迷,几十个人找了体育场边上的饭馆,坐下慢慢吃了起来。“我们去过不少客场,和一些球迷组织关系都很好,比如大连、青岛的。比赛时我们谁都不让谁,比赛结束了,大家聚一聚。”

  而昨天一大早,上海蓝宝球迷协会会长金先生就起来做准备了,因为这次有200多名协会的球迷要从上海来杭看球。大部队乘坐大巴上午10点从上海出发,还有一些人选择坐火车。

  “不少人去西湖逛了逛,来杭州嘛,总要去看看。但时间很紧,很多人晚饭也没有吃。现在我们又在回上海的路上。”金先生说。其中最忠诚的20多个球迷,几乎申花的每个客场都会跟随。

  “有中超的每个周末,我们都会非常忙碌。”蓝宝的会员红豆说。这次除了蓝宝,来杭州的还有蓝魔等其他球迷组织,一共有800多人,他们和绿魂一起在看台上完成了精彩的表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