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成色不足 奥运冠军继续称霸

  13名奥运会金牌选手,40余名奥运会奖牌选手——这让黄金联赛苏黎世站的比赛显得金光闪烁。但从比赛结果来说,才结束奥运会的选手们显然未从奥运会的状态中调整回来,没有打破一项世界纪录的成绩让这站黄金联赛显得成色不足。

  3破世界纪录的博尔特依然是这站最关注的选手。尽管起跑反应时间0.193秒是8名选手中最慢的,但30米过后,这个跑道仍然是他的天下。9秒83,他依然把对手甩下了至少0.16秒。最终,奥运会的奖牌三人组都登上了黄金联赛的领奖台。

  和博尔特统治的100米一样,110米栏的竞争没有了刘翔,罗伯斯多少显得有些孤独。此前今年已经六连胜的罗伯斯开跑前显得自信满满,但美国人奥利弗几乎就要从他手中夺走110米栏的冠军头衔,打破他的连胜纪录。今年男子110米栏前十最好成绩就是被这两人包揽,比赛过程中罗伯斯和奥利弗明显拉开了与其他对手的差距。最终,罗伯斯以12秒97的成绩率先冲线,比奥利弗快了0.01秒。

  成色如此不足的黄金联赛中,唯一的悬念就是百万美元的黄金大奖由谁来分享,目前800米奥运会冠军肯尼亚小将杰利莫以及克罗地亚女子跳高名将弗拉希奇一样保持着黄金联赛“五连冠”。如果在下周五最后一战布鲁塞尔站的比赛中能再次夺冠,她们二人将分享百万美元的黄金巨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弗 | 罗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