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黄龙体育场绿魂蓝魔大斗法 齐心喊"谢亚龙下课"

  昨天,黄龙体育中心外停了三辆蓝色大巴车,从车上下来一群身穿统一服装,手拿围巾、旗帜、海报的申花球迷。几百人的阵容,加上一些自己驾车赶来的球迷,足有上千人的申花球迷早早地占据了黄龙体育中心西区看台的一角。

  随着场上比赛的进行,场下两大球迷阵营的“战争”也逐渐上升到了白热化的阶段。这边蓝魔喊“直捣黄龙”,那边绿城的绿魂球迷便报以整齐的歌声。申花球员郜林将比分扳平,蓝魔看台上立刻爆发出了雷鸣般的喊声:“郜林!郜林!”紧接着又趁势高呼“申花是冠军!”

  就这样,终场两队踢成了1比1平;场下的两大阵营也是斗得难解难分。直到谢场,蓝魔高呼“吴金贵”,绿魂力挺“周穗安”,扯着嗓门,谁都不甘示弱。而等到球员们渐渐离去,黄龙体育场内终于还是免不了上演了中国球场上的必演曲目——全场看台爆发出了“谢亚龙下课”的喊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