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吴金贵称大头“个性球员” 转会因嫌上场时间少

  昨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记者们几乎把所有问题都抛给了做客杭州的申花主帅吴金贵。一直到发布会结束,他还被沪杭记者团团围住。近期,国家队队长李玮峰的转会风波,一直都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本场比赛之前,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李玮峰将转会武汉。

  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申花替补上场的郜林将比分扳平,作出了一个手势时,几乎所有人都在猜测,此球莫非是献给他在国奥和俱乐部的双料队友李玮峰。因为他在进球后奔跑庆祝的同时,伸出了两只手,一只手伸出两根手指,一手伸出三根手指——23,正是李玮峰在申花的球衣号码。赛后,郜林也给了这个猜测一个明确的答案:“我希望大头能够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发挥出他的作用来!”

  对于李玮峰的转会,吴金贵解释:“前段时间,国字号球队的训练比较紧张。整个上半赛季,他几乎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国奥和国家队中。李玮峰是个个性球员,他希望在球场上上场时间更多。由于种种原因,他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所以他提出了转会请求。”对于手下大将的出走,吴金贵的态度还是表示理解:“球队要取得好成绩,甚至夺冠,任何队员在球队里都要发挥他的作用。尤其是有实力的球员,他们对俱乐部来说更重要。那么上半赛季出现这种情况,我想对李玮峰来讲也确实是不太容易。我也非常理解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