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马塔维森特破门 瓦伦西亚3-0马洛卡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正式拉开战幕。在西班牙人与巴拉多利德的揭幕战之后,瓦伦西亚在主场在梅斯塔利亚与马洛卡队进行对决。上半场比利亚与马塔连续利用对方门将失误斩获进球,维森特则在下半场锦上添花,瓦伦西亚最终3-0取得联赛首胜。->>瓦伦西亚本赛季有望夺冠吗?

  双方上赛季两次交手中,客队均取得胜利。今年3月30日,瓦伦西亚曾在主场0-3惨败于马洛卡脚下,在那场比赛中,比利亚、华金等人均被红牌逐出场外。而双方在近6次交锋从未战成平局,瓦伦西亚以4胜2负稍占上风。

  开场第11分钟,马洛卡获得禁区内任意球,马蒂的射门击中席尔瓦之后弹出底线。6分钟后,马塔左侧底线挑传,席尔瓦禁区内的左脚劲射被莫亚扑出。第19分钟,巴拉哈因伤提前离场,费尔南德斯将他换下。

  第22分钟,席尔瓦中路直塞,比利亚接球后行将切入禁区之前被对方球员踢倒。随后比利亚所主罚的直接任意球稍稍高出门楣。第31分钟,马洛卡险些得分,阿朗戈禁区中路左脚推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3分钟,瓦伦西亚先拔头筹。席尔瓦中路将球传至右侧之后,埃尔南德斯顺势传中,莫亚出击未能截获皮球,比利亚头球将球送进空门。1-0,瓦伦西亚取得领先。

  主队第38分钟扩大比分,比利亚沿左路高速切入禁区,在晃出射门角度之后迅速起脚,莫亚将球扑出,马塔随后利用头球补射得分。第39分钟,马洛卡险些板平比分,特雷霍禁区前的右脚凌空抽射击中立柱后弹出。

  第46分钟,席尔瓦右路拿球后,将皮球从两名对方球员之间送出,马塔接球后已直接面对莫亚,可他却未能及时起脚,正当他犹豫不决之时,拉米斯将球破坏。第58分钟,莫雷蒂左路传中,比利亚后点包抄到位,但他的凌空抽射却因吃球部位不准将皮球送上看台。第77分钟,维森特接比利亚的挑传后凌空打门高出。第81分钟,瓦伦西亚锁定胜局,维森特在接安古洛右路传中后将球推进空门。最终瓦伦西亚3-0大胜取得开门红。

  瓦伦西亚队出场阵容(4-5-1):13-雷南/23-米格尔,4-阿尔比奥尔,20-阿莱克西斯,24-莫雷蒂/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2-费尔南德斯),16-马塔,21-大卫-席尔瓦(72’14-维森特),19-赫尔南德斯(61’10-安古洛)/7-比利亚

  马洛卡队出场阵容(4-4-2):1-莫亚/3-何塞米,4-拉米斯、4-努涅斯,23-卡雷拉斯/19-马蒂,7-巴雷拉(60’2-桑坦纳),18-阿朗戈,10-胡拉多/9-韦伯(60’21-阿杜里斯),20-特雷霍(73’11-卡斯特罗)

  (搜狐体育 乔纳)

   西甲揭幕战-前国脚低射建功 西班牙人主场1-0小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比利亚 | 席尔瓦 | 马塔 | 莫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