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陕西乒乓球队即将恢复 全省练乒球青少年超10万

  本报讯(记者孙元华)陕西省乒乓球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昨日上午在西安成立。新当选的协会主席孙润生在大会上介绍称,协会将加强对我省优秀乒乓球运动员后备人才的培养和管理,为恢复省乒乓球优秀运动队打好基础,并力争为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


  在省直机关、省高校系统、省邮政系统等省内多个系统都有乒乓球的传统比赛设置,其中成立近十年的省领导干部乒乓球队,更是国内著名的劲旅组合。目前,全省共有老年人乒乓球队超过120支,至于日常参加乒乓球活动的少年儿童则是超过10万。在职业竞技方面,陕西银河乒乓球俱乐部还曾获得2004年和2006年全国超级联赛团体冠军。在上世纪90年代调整取消的省乒乓球优秀运动队,再次恢复也就被放进日程。

  昨日与会的协会百余名新代表,在大会上推选马中平、王侠、李冬玉和范肖梅为协会名誉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等,昨日也参加了省乒乓球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成立大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冬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