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客战升班马需改尴尬历史 瓜帅道出首场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1点,巴萨将在新赛季西甲联赛首轮客场迎战升班马努曼西亚队,这也是瓜迪奥拉担任球队主帅后执掌的第一场联赛。当地时间8月30日,巴萨公布了球队出征索利亚的18人名单,梅西从奥运会回归后将首次亮相,他也将第一次身披10号球衣出现在西甲赛场,另外欧冠资格赛次回合轮休的马奎斯也重回阵中,左后卫西尔维尼奥和锋线小将佩德罗落选。

  赛季前的八场比赛,巴萨取得了7胜1负打进31球的骄人战绩,但对于瓜迪奥拉来说,自己执教联赛的处子秀取得3分才是最重要的,巴萨主帅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也强调了这点。努曼西亚虽然只是西甲的升班马,但该队上赛季以绝对的优势获得西乙冠军,实力不容小视,而且要知道巴萨在西甲历史上客场3次与努曼西亚交锋,都没有取得过胜利。

  努曼西亚是西甲的新兵,这个赛季也仅仅是该队出现在西班牙顶级联赛中的第四个赛季。99-01赛季以及04-05赛季与巴萨6次交锋,努曼西亚取得了4平2负的战绩,其中该队主场保持不败,3场比赛都逼平了强大的对手。尽管季前赛多次上演大比分战胜对手的好戏,但瓜迪奥拉对于联赛首战还是非常谨慎,他说:“巴萨的首要目标还是取得胜利,这也将是对我们季前备战工作的认可,那么我也能好好休息一天。努曼西亚不是一支好对付的球队,他们的球员非常有冲劲,而且他们的目标肯定也不只是仅仅为了保级。当然明天的比赛不管我们赢球还是败北,我都希望球员能在赛季的开始有好的表现。

  这场比赛也是梅西奥运回归后的首场比赛,在赛季前阿根廷人就披上了巴萨的10号战袍,跳蚤无疑被看作是小罗之后诺坎普的新国王。瓜迪奥拉对于梅西能参加首轮联赛也非常开心:“他这次从北京带回了一块奥运金牌,我知道他非常开心,而且梅西也没有受伤,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喜讯。”

  早在一周之前,《每日体育报》就预测了巴萨首轮联赛的首发阵容,梅西和亨利埃托奥搭档锋线。这套三叉戟的组合在上赛季一共只联袂首发过7次,巴萨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成绩。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亨利尚未处在最佳状态,法国人仍然没能很好地融入球队当中,而疲劳则是梅西最大的敌人,巴萨要想客场“开罐”,最大的希望还得寄托在埃托奥身上。猎豹赛季前状态神勇,5场比赛打入7球,是巴萨最耀眼的明星,而且此前代表球队的149场比赛中,喀麦隆人已经打入95球。如果埃托奥能保持这样的效率,巴萨将会轻松结束客场不胜努曼西亚的历史。(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巴萨首轮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马奎斯、普约尔、皮奎、卡塞雷斯、阿比达尔

  中场:凯塔、亚亚-图雷、古德约翰森、赫莱布、伊涅斯塔、哈维

  前锋:梅西、埃托奥、亨利、博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埃托奥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