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成都遇"黑哨"9轮不胜 主裁:你是不是在骂我?

  助理裁判的一次误判,毁掉了成都谢菲联队到手的3分。昨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5轮赛事烽火重燃,坐镇成体中心的成都谢菲联1:1与北京国安握手言和。这场平局也意味着成都谢菲联队已经连续9轮不胜。与平淡的比赛相比,黎兵赛后冲进球场对裁判判罚强烈不满的场景,成为比赛的最大焦点。

  争议

  国安进球前球已出界

  第48分钟,成足丹尼尔森门前推射得分,谢菲联1:0领先。但第78分钟,徐云龙在右侧底线传中,堤亚戈抢前点甩头攻门得分。

  谢菲联后防队员纷纷向裁判示意皮球在传中前已经出了底线,队长汪嵩等人也专门找到裁判抗议,但主裁判王学庆坚持进球有效。而负责本场比赛转播的四川电视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电视慢镜头看,进球之前皮球的确整体出了底线。”而负责盯防徐云龙的后卫丁琪也是大呼冤枉,“徐云龙传球时我就举手向裁判示意皮球出底线了,但裁判坚持进球有效,没办法啊。”

  愤怒

  黎兵入场质问主裁判

  补时第2分钟时,姜晓宇在前场反击时被国安后卫放倒,但王学庆此时却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而第四官员示意比赛补时3分钟,这更让成足上下和全场观众不满。“你是不是在骂我?你是不是在骂我?”成都谢菲联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之后,当值主裁判王学庆还没有顾得上组织双方球员进行赛后的握手礼,便冲着成都谢菲联的教练席一阵猛吼。

  这时,助理教练彭晓方第一个冲进场内,质问王学庆“为什么国安的进球出界在先,你却判罚进球有效”,好在谢菲联队员将彭晓方死死抱住,避免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而一向沉稳的黎兵也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冲进场内向王学庆讨要说法。心情平静过后,黎兵不愿正面评价裁判的表现,他表示,“本场与国安队的比赛,虽然我们在领先后被对手扳平,这其中我们的队员有些做得不够好的地方,比赛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早报记者 殷鹏 摄影 华小峰 李国东

  灵猫替补登场当最佳

  昨日比赛的下半场,黎兵换上了老将邹侑根,而这一换人立马见效。刚上场3分钟,邹侑根在前场中路巧妙将球传给禁区接应的石俊,石俊顺势一拨,无人看守的外援丹尼尔森轻松推射得分,在沉闷了45分钟后,谢菲联的进攻被“灵猫”激活了。赛后,只打了45分钟的邹侑根当选为全场最佳,本场比赛对邹侑根而言,无疑将提升他的自信,“希望在下轮比赛中,我能有好的表现,帮助球 队 取胜。”

  1:3 川足一输到底

  早报讯(记者 殷鹏)昨日,休战近两个月的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川足客场挑战领头羊江苏舜天,此战川足发挥平平,最终以1:3败北。输掉此战后,川足仅积12分,排名倒数第2,如此后再无起色,保级形势将异常严峻。赛后川足主帅孙博伟表示,“舜天队实力明显强于四川队,球队输球在情理之中,但我们有信心打好下面的比赛,成功保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王学庆 | 徐云龙 | 丹尼尔 | 殷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