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西洋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肇俊哲助攻辽宁绝杀金德 近十轮首胜保级仍严峻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8月30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全面开战。在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辽宁宏运足球队在主场沈阳铁西新区体育场以1∶0力克长沙金德队。在终结10轮不胜的同时,辽宁队也赢得了回归沈阳后的首场胜利。

  此役是辽宁队回沈后的第一场比赛,而球队本轮的对手恰恰是当年的“同城兄弟”金德队。本轮赛前,辽宁队13战仅积6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

  比赛开始后,金德队反客为主,频频冲击主队的腹地。在顶住对手的一轮猛攻后,辽宁队逐渐稳住阵脚。第35分钟,辽宁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将球开至禁区,外援罗曼头球攻门中的。上半场结束时,辽宁队以1∶0领先金德队。

  下半场,一球在握的辽宁队稳扎稳打。在主队严密的防守面前,金德队始终找不到有效的进攻手段。最终,辽宁队以1∶0战胜金德队,就此结束此前的10轮不胜。

  此役过后,辽宁队以9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5位,但仍旧处于降级区,其保级前景依然严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