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赛场现球员昏厥事件 科隆队长幸运未演悲剧

  本报记者 林龙

  死神可怕的阴影再次笼罩了足球赛场。周五的卡尔斯鲁厄,科隆VS卡尔斯鲁厄的德甲第三轮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时,科隆队队长、土耳其人于米特·厄扎特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失去了知觉。他先是软绵绵地倒在地上,随后出现了眼睛上翻、吞舌等现象……和一年之前的普埃尔塔几乎如出一辙。

普埃尔塔在几天之后就与世长辞了,而于米特的运气要好一点,他当天晚上就离开了医院,但这可怕的场景将会在很长时间内都停留在科隆球员的记忆中。

  于米特倒地之后,主裁判迈尔立刻中止了比赛,他的队友则向场外做手势,要医生赶紧过来。离他最近的是门将蒙德拉冈,他当即就流出了眼泪,于米特的症状和当年的普埃尔塔以及喀麦隆人维维安·福太像了。主帅道姆也在场边洒下热泪:“维维安·福出事的时候,我正好在球场里。谁都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科隆队的队医和球场急救人员立刻赶到,他们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用镊子把于米特的舌头从喉咙里夹出来。但于米特依然没有恢复知觉,医生只好立刻把他送往急症室。“当时他毫无知觉地躺在地上,没人能给出诊断,我们能做的只有为他做人工心脏起搏。”科隆队医施瓦策事后表示,“送进急症室之后,他居然想回到球场上,当时他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我们不知道他究竟是神经问题还是心脏问题,这些都只能由医院来给出最终的诊断。”

  不过,在于米特醒来之后,施瓦策还是回到赛场边上做了一个拇指朝上的手势。意思是说,于米特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了,整个球场的球迷都在为他而揪心。看到这一手势之后,球场爆出了热烈的掌声。

  于米特比普埃尔塔和维维安·福都幸运,在医院里观察了一个晚上之后,他第二天就能离开医院了。医生的诊断是循环问题,原因是他之前的吃喝都太少了。这不会带来生命危险,整个德甲都长出了一口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维维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