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王大雷辫子发型花费60欧元 睡觉时需戴发套保护

王大雷新发型

  昨天是申花队在北京奥运会后的首场中超亮相。在赛前训练时,记者发现首发门将王大雷梳理了一个新发型:酷似辩帅古力特!数十根飘逸的辫子很悠闲地在王大雷的脑门后晃荡着,头顶则像非洲黑人球员一样,从额前发际线紧贴着头皮整齐地向后梳成一根根细细的小辫子,实在很酷。

  记者诧异一向喜欢在头顶上下功夫的王大雷怎么会弄个这么前卫的发型,因为在上海,好像还没有一家发型店可以设计打理这样的发型。“哈哈,见怪了吧?我们早在上个星期就看见了。

”一位熟知申花队内情的朋友解开了谜底。原来,这是王大雷在荷兰试训时带回上海的“战利品”。“他在荷兰一家专门做这样发型的店里做的,别小看哦,古力特的辫子就是在这家店里做的,而且欧洲好多黑人球员都在这家店里做发型的,要60欧元呢。”记者仍然不解:这么复杂的发型日常生活中怎么打理?睡觉时怎么护理?

  “这你就不知道啦。”知情人乐呵呵地介绍说:“王大雷带回来一种特殊的洗发水,洗头时只要在头顶上滴几滴,再用清水冲洗即可。晚上睡觉那就不太清楚了,估计像外国人保护胡子一样戴个发套吧。”王大雷的辫子制作过程的确复杂:先搓起一小撮头发,里面衬一根细彩绳,再把头发围绕着细彩绳编成一根细细的小辫子,这样,辫子的末梢就留下了一丁点的彩色绳头,晃荡晃荡的。“有队员要数究竟有几根辫子,结果还是没有数清楚。”

  王大雷的发型的确很酷,然而,别致的头顶秀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绿城队的一个角球率先攻破了王大雷把手的申花大门。

  本报记者颜燕德杭州摄影报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