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陕西中新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李毅摆脱性病广告阴影 进球后称:我是一个男人

  本报记者 徐宏斌

  不久前的“男性广告”事件,让网络红人李毅再次被大大地戏弄了一番。不过,“李毅大帝”已经从事件阴影中走了出来。昨天,他的一粒进球为球队获胜立下首功。赛后李毅高兴地说:“我是一个男人,我没有被击倒。

  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河南队防线出现失误,王鹏拿球形成单刀后大力射门造成门将脱手,左路跟进的李毅推射破门,为陕西宝荣队打进首球。值得一提的是,李毅在这场比赛中司职的是左边前卫位置。“我今天打的是边前卫,前几轮其实也是打这个位置。我们队的几个前锋状态都很不错,成导考虑到中场方面需要加强人手,他希望利用我的经验和特点,在边路发挥自己的作用,所以我就改打了边前卫位置。”在李毅看来,主教练成耀东的这一安排,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他既可以发挥在边路的速度优势,还可以让他获得后插上补射的机会。

  这是李毅在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尽管进球数并不太多,但李毅状态的回升却是不争的事实。2007赛季,他在队里是铁定的替补球员,全年只打进一球。很多人甚至认为,引进李毅是个大大的错误,但今年李毅却来了个大爆发。5月3日,陕西客场2比1击败辽宁队的比赛中,李毅在第54分钟打进一球。那是李毅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盼望已久的进球令李毅兴奋不已,一路狂奔的他激动地说:“这个进球要更具有意义。我的状态回升了,也有了进球,更为重要的是,我帮助了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一周后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李毅不仅为球队创造一个点球,而且亲自打进一球。连续两场比赛都有不错的发挥,让李毅一下子找回了当年的自信,他开玩笑地说,“我觉得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这说明我还没老。”

  但是,就在李毅兴奋于自己的良好状态时,一则恶搞的“男性广告”事件却把他再次搅进了网络风波中。好在“大帝”现在用进球打消了大家的担心:“那些遭遇的确曾打击过我的自信,但那也是一种人生财富,我没有被击倒,作为一个男人,我庆幸自己顶住了那么多的磨难。”

  李毅的兴奋,还在于球队的连胜。对于夺冠热门的说法,李毅表示:“作为一名老队员,我当然希望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里再次获得一个联赛冠军,但我觉得我们各方面能力还没达到冠军球队的水准。至于现在的好成绩,我想主要得益于球队的团结一心。当然,我们的运气也不错,有好多场比赛都是一球小胜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