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颠覆主力阵容奏凯歌 东亚客场全胜看到冲超希望

  本报记者 张晓露

  2比0!奥运会结束后中甲重新开赛的第一战,上海东亚队就在青岛客场完胜实力不俗、排名靠前的青岛海利丰队。

  昨天是2008中甲第十五轮比赛,这场沪青之战在下午3时率先进行。上半场补时阶段,东亚队由队长王佳玉在前场边路主罚任意球,他挑球过顶,由插上的国青队队长张琳芃头攻,顶中门柱弹出,对方守门员失位,武磊及时跟进补射空门得手。

下半时只进行了十几分钟,张琳芃传出一记直线球,王云龙单刀赴会再进一球。比赛结束前王云龙再度单骑闯关,对方在禁区内对其犯规被判点球,但队长王佳玉罚球射失,最终客队将比分锁定为2比0。

  赛后网络媒体评价:“上海东亚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后保持了今年联赛的客场不败,同时积18分也让这支娃娃军看到了冲超的希望。”

  其实纵观这场比赛,比胜利或者比分更重要的是,自7月13日在主场金山体育场输给八一南昌队后,在联赛暂歇的一个半月时间内,这支球队克服了球员伤病、主力上调国青等不利情况,给人以脱胎换骨的感觉。

  首先在出场阵容上,昔日赖以摧城拔寨的中前场主力阵容被基本颠覆,许久没担纲主力的王云龙出任唯一单箭头,昔日中前场的绝对主力中,吕文君、朱峥嵘和蔡慧康都是替补上阵,而曹赟定根本就没列入参赛名单……

  徐根宝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全队已经没有主力和替补的概念,现在我们打的是整体。谁的状态好,能在训练中实现教练的要求,就派谁上场!”

  其次是全队作风的改变,昨天卷土重来的东亚队清一色短发,面对对方很有针对性的高空吊球、近身凶蛮逼抢不慌不忙,从容应对,最终完胜对手。这两点足以证明,在此后的赛程中,东亚队在中甲排行榜上绝对不会满足于中下游的排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王佳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