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一球不敌广药 两个纪录一瞬间“报销”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奥运会之后的首轮联赛,中超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就轰然倒下了,而且是倒在升班马的脚下。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祭出了国奥帮,但仍以0:1不敌广州医药队,下半场第63分钟,外援拉米雷斯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这也是泰山队本赛季的首场失利,球队12场不败和五连胜的纪录也就此作古。

  此役,泰山队主帅图巴并未沿袭之前五连胜的主力阵容,而是孤注一掷派上了刚刚打完奥运会的国奥球员。第20分钟,广药队差点打破僵局,多亏泰山队中后卫阿莱贾德罗及时头球解围,但也惊出守门员李雷雷一身冷汗。第30分钟,广药队再次获得单刀球机会,所幸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泰山队又逃过一劫。上半场补时阶段,泰山队获得改写比分的机会,可惜无论是米兰还是李金羽都未能把握住机会。

  易边再战,泰山队一上来就用吕征和鲁西阿诺分别换下了崔鹏和米兰。不过,面对对手犀利的进攻和熟练的配合,泰山队始终找不到机会。反倒在第63分钟被广药队抓住机会,埋伏在禁区内的外援拉米雷斯接队友的传球高高跃起,力压两名防守球员将球顶入球门左下角,0:1,泰山队落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