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山东鲁能平静面对失利 韩公政:输球未必是坏事

  输了球,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并没有过多开脱,“不完全是天气的原因,状态差才是我们客场输球的最大原因。从这场比赛看,我们在攻防上都存在问题,比赛节奏也控制得不好。包括国奥队员在内,大家的状态都不好,有的队员在最后时刻都跑不动了。
再对比对手,输球就不难找出答案了。”他说。

  令韩公政真正担心的还是如何在短时间内振作士气,打好接下来的联赛,“今天的比赛加上后面对长春和青岛的比赛,这三场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对于全年的排名和走势意义重大。俱乐部也会尽快去调整队员们的状态。”根据赛程,泰山队将在接下来一周时间里,接连迎战长春亚泰和青岛中能,这两个对手都不好对付。据悉,由于路途遥远,泰山队也放弃了直接从广州飞赴长春的计划,而是选择回济南休整两天后再北上挑战对手。

  本报记者 薛良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