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谢亚龙下课"域名遭抢注 中国球迷体验别样哀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 在北京奥运会上,“谢亚龙下课”这句口号迅速的传遍了全国各地,几乎是只要逢有中国球迷观看的比赛,看台上便会响起整齐宏亮的“谢亚龙下课”声。更有夸张的说法是,就连诸多外国友人们都已经知道了这句口号,并不时的挂在嘴边当作流行词来传颂。且不论这件事是真是假,单就这句已经颇具娱乐化特征的口号的流传程度,就可以看出球迷对它的喜爱。

  随着奥运会的结束以及谢亚龙本人坚持的不抛头不露面政策,让人误以为“谢亚龙下课”这句口号也该从看台上绝迹,但殊不料的是,在中超重燃战火的时候,各球队看台上纷纷再次出现了这句口号。这完全是在没有组织的情况下发生的一幕,球迷自发喊出“谢亚龙下课”,似乎完全忘却了传统的“加油”声。

  而更令人感觉有意思的一幕是,“谢亚龙下课”这个域名都已经被网友抢注,注册成为一个球迷论坛(https://www.xieyalongxiake.com)。打开“谢亚龙下课”这个球迷论坛,可以看到该论坛共有两个主版,分别是“谢亚龙请下课”和“中国足球改革”,从这个版块名称,我们也可以看出中国球迷对谢亚龙的失望以及对中国足球现状的不满。

视频:足协三届掌门人大PK 谢亚龙纯属无能之辈

  球迷们的这种做法,固然只是表示了他们对中国足球的一种态度,但我们的足球管理者们,是否能够从中感悟到球迷的想法呢?中国13亿人口,不乏喜欢看球和喜欢踢球的人们,但为何足协注册运动员只有寥寥数百人,中国足球死活连个亚洲都冲不出去呢?而究竟谁该对这些事情来负责呢?

  在北京奥运会上,体操队、射击队、乒羽等项目纷纷摘金夺银,就连没有夺冠的篮排球,都获得了群众们的掌声,而我们的足球队呢?为何只是收获一片骂声,以及一句搞笑的“谢亚龙下课”,这又是为什么呢?或许,我们不该责备我们的足球队,因为他们实力与世界强队确实有差距;也或许,我们应该转移下话题,对那些球迷们无奈的说声:不怪中国足球无能,只是你们太有才了!(搜狐体育 佟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