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连津碰撞球迷不买账 金州可怜上座率显中超落寞

  连津碰撞历来看点多多,而且不乏精彩进球。不过,奥运结束后,球迷的情绪显然受到国奥在奥运会上不佳表现的影响,即便是“恩怨”颇深的连津之战大连球迷也不买账,昨天金州体育场可怜的上座率凸显中超的落寞。

  为了防止球市在奥运会后下滑,足协赛前特意召开会议布置措施,但球迷的热情仍无法凝聚,足协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昨天是大连队的主场比赛,按照以往和天津队比赛的情况球市应该比较火爆,但记者在打车前往金州体育场的路上就感受到了球迷的淡漠。“国奥踢成那样了还看中超呀,真是太没意思了,我们这基本没人看了。”出租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劝记者改变主意。体育场的景象也验证了出租车司机的态度,金州体育场坐落在闹市区,但比赛开始前门庭冷落,载客的出租车仍可随意停靠在球场门口。比赛开始后,南北两个看台稀稀拉拉地坐了不到3000名球迷,而两侧的东西看台仅有30多名大连铁杆球迷在不遗余力地加油助威。“想想1997年的10强赛,这里爆满,票都买不到。可是看看现在,中国足球真完了,毕竟他们的表现太让球迷寒心了。”球场一位工作人员无奈地告诉记者。面对如此冷落的球市,队员们在场上也无法兴奋起来,好在两粒进球回报了现场观众,免去了被喝倒彩的尴尬。“无论什么情况,作为职业球员还得认真踢到最后一分钟。”天津队球员如此表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