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北爱尔兰杯 > 诸强动态

奥沙利文险胜约战哈罗德 卡特稳准狠无奈不走运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北爱尔兰杯决出了最后晋级决赛的两位选手,在一场焦点之战中,“火箭”奥沙利文6比5战胜卡特,这样,他将在接下来进行的决赛中约战之前爆冷击败卫冕冠军马圭尔的哈罗德,后者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希金斯顺利进入决赛。

  奥沙利文之所以得名火箭,很大程度上和他击球的速度有关,而他今天的对手同样不落下风,尽管比赛打到了最后一局,但是整场半决赛仅耗时两个小时左右,不得不让人惊叹两位球手稳准狠的球风。

  比赛的进程也同样充满变数,刚开始,奥沙利文凭借96分的单杆先下一城,不过在第二局,火箭在击球中击打红球出现失误,卡特抓住机会扳回一城。

  扳平比分的卡特在第三局打出了本场第一个单杆过百,106分帮助他以2比1领先,不过火箭也没有轻易缴械投降,虽然68分的单杆和之前相比有点逊色,但这并不妨碍他把大比分扳平。

  接下来的发展犹如之前的翻版,卡特单杆97分拿下第5局,第六局,卡特制造了一个匪夷所思的斯诺克,好在奥沙利文利用库边化解了危机,前六局结束,双方3比3平分秋色。

  第七局卡特还是利用高分先声夺人,但是在第八局,奥沙利文一个108分的单杆足以令一切汗颜。之后,还是卡特率先拿下了第9局,顶着压力的奥沙利文没有让球迷失望,在现场观众的期待中,火箭在第10局打出了单杆78分的成绩,在关键的决胜局第11局,卡特击打红球失误,这也给了奥沙利文机会,在小分0-52的情况下,奥沙利文奋起直追,拿下了这一局,有惊无险的进入北爱杯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