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斯特尔公开挽留罗比尼奥 桑巴人渴望入切尔西

  罗比尼奥转会切尔西真的是无药可医?也未必,今天凌晨巴西国脚的经纪人在媒体面前宣布,西班牙时间周日罗比尼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期间将彻底解决自己的转会疑案。从路易斯-斯科拉里成为斯坦福桥主帅之后,罗比尼奥的名字就一直与蓝军紧紧相连,现在终于到了最后时刻。

  本次桑巴人召开的记者招待会就是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拉蒙-卡尔德隆以及西班牙媒体曝出巴西前锋将留在伯纳乌的消息之后,相信本次新闻发布会对于本次转会将有决定性的意义。

  据《阿斯报》最新消息,本次发布会的内容不会出人意料,那就是罗比尼奥将宣布自己决意转会切尔西俱乐部,与东家银河战舰彻底决裂。

  舒斯特尔暗流

  “我希望这位24岁的前锋留在伯纳乌,我从来都没有说过他可以离开,对于我们而言他是重要的一环,这一点从来没有改变过,”舒斯特尔表示。

  而面对罗比尼奥为何无缘皇马的一系列赛季前的热身赛,德国人称这是巴西人自己的决定,就在巴西人表示自己希望加盟切尔西之后的24小时,本来在首发名单的罗比尼奥在超级杯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坐在了替补阵容中。

  “这是我的决定,俱乐部从来都是嫁祸于人,他们最后总是将决定权转嫁到我的身上,”舒斯特尔表示。

  “你要知道什么样的状况一位球员才会加盟,在这里还有很多的快乐等着他,现在他要做的就是关注自己的比赛而不是场外的事情!”

  “在超级杯之前我们意识到了这一点,我们想要赢得冠军因此我想这样使用球员是最好的选择,我们需要全身心关注比赛的球员上场,直到事情彻底解决,才是他登场比赛最好的时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舒斯特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