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两国奥队员冰火两重 队长遭弃郜林扳平比分

  本报讯

  记者陈敏后奥运时代的中国联赛何去何从?昨天下午开打的中超联赛给出了初步的答案:球迷减少,而竞技也算不上精彩。申花队在杭州客场被浙江绿城队1:1逼平,错过了抛开山东队的机会。而申花更大的新闻发生在场外:国奥队队长李玮峰被俱乐部确认挂牌。


  国奥前锋建功

  国奥的前锋在奥运会的赛场上虽然没有建功,但是在中超的赛场上还是绰绰有余。凭借替补前锋郜林的进球,申花队在客场逼平了浙江绿城队,但是错过了赶超山东队的机会。

  比赛正式开始,主场优势对浙江绿城队士气影响很大,开场就利用上海队立足未稳就发动极具威胁的进攻。上半场第6分钟,浙江队就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得分,浙江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皮球飞到前点,浙江队外援28号奥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飞入网窝,上海申花队守门员王大雷望尘莫及。浙江绿城1:0暂时领先上海申花。

  在熟悉对方打法以后,上海申花渐渐显示攻势,试图尽快扳平比分。双方进入相持阶段,申花利用定位球进攻,而浙江绿城队则是利用精准的长传打申花队身后,对申花威胁很大,申花队后防有些空虚。下半场第70分钟,上海申花多番努力进攻终于收到了成效,刚刚换上场不久的29号郜林拿球在对方禁区内左侧杀入,倚靠着绿城防守球员左脚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这个球完全是靠郜林的个人能力所得,在对方防守下左脚小角度打门,绿城守门员猝不及防,目送皮球飞进大门,这个进球让双方球员都很意外。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未能改写1:1的比分,最终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浙江绿城队如愿的追平了历史最长不败纪录,而上海申花队也在客场抢到一分联赛积分。由于此前第二名的山东队输给了广州队,因此申花的平局尽管平了对手的积分,但是毕竟山东队少赛一场。此役过后,申花队和榜首的陕西队积分差拉大到5分。

  国奥队长遭弃

  8月29日晚,上海申花兵发杭州挑战浙江绿城的时候,李玮峰却未随队出征。与此同时,申花方面已经确认了李玮峰挂牌的消息,这就意味着,李玮峰离开申花俱乐部转会到其他俱乐部的事情,已经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但是,暂时还无法确定的消息是:李玮峰是否会转会成功,以及是否会转会到武汉光谷俱乐部。

  在申花队集体前往杭州前,申花俱乐部最终没有将李玮峰带到杭州,而是以“李玮峰正在转会中”为由,将他留在了上海。这个举动,意味着,申花俱乐部此前矢口否认转会的场景成为了悬疑。也可能是,昨天下午,经过申花俱乐部高层的集体磋商,最终决定将李玮峰挂牌上榜。据悉,李玮峰的名单已经传真到了中国足协。中国足协在近日正式公布挂牌名单。

  从现在了解的情况来看,武汉俱乐部的确是首选,但是武汉俱乐部并不是唯一的选择。如果李玮峰选择前往武汉俱乐部,那么,此前武汉和申花方面的辟谣,可能是双方演的一出双簧戏,防止事情横生枝节。“当然,也有另一种可能,那就是武汉俱乐部尽管放弃了李玮峰,但申花俱乐部依然有意将他挂牌上榜。如果能够以合适的价格将他卖掉,的确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即便寻找不到买家,将李玮峰挂牌,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处理办法。毕竟,李玮峰在申花俱乐部已经处于被"封杀"的局面。与其留着这位不可能打上比赛的队员,还不如将他卖掉。既节省了大笔的工资开销,又可以获得一笔不错的转会费。”一位知情人士如此透露。

  依然可以确定的是,李玮峰被挂牌前后,真正的主动权已经不在他的手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