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李玮峰被正式挂牌出售 是否加盟汉军尚在商谈中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本赛季,中国足协增设了二次转会,昨日是最后期限,记者获悉,武汉队主帅朱广沪欲引进的昔日爱将李玮峰上了转会榜,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大头就将加盟汉军。武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不知道李玮峰上榜的消息,双方的谈判尚在进行中。


  昨日上海申花队前往杭州挑战浙江绿城,李玮峰未随队出征。据了解,申花俱乐部已正式向足协发送了球员二次上榜的传真函件,其中李玮峰已正式被确认上榜,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上榜。而申花高层也正是考虑到已经将李玮峰挂牌,因此这场比赛根本就没有带他前往。二次转会开启前,申花高层就表态,不管谁提出转会都会放人。朱广沪一直希望这位爱徒能加盟武汉,李玮峰上转会榜本来意味着他离武汉队又近了一步,但是大头要想加盟武汉尚需等待。一切尚有待武汉俱乐部与申花的协商,特别是与李玮峰个人就待遇问题达成一致。

  有知情人士透露:将大头挂牌可能是申花俱乐部有意为之,如果能够以合适的价格将他卖掉最好,即便寻找不到买家,将李玮峰挂牌,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处理办法。毕竟,李玮峰在申花俱乐部已经处于被“封杀”的局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