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辽宁西洋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德比"没撞出多少火花 比赛仍激烈但冲突已不在

  辽足功臣罗曼头破出血,金德队张成林腿部骨折,除此之外,昨晚的辽足与金德之间的德比战再无火爆之处。以往辽足与金德队火星四射的场面已经被理智对抗所取代。

  昨晚的铁西新区体育场第一场比赛的上座率就达到了六七成左右,这对辽足来说,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尽管金德队的大部分队员都来自沈阳,但昨晚到场的球迷绝大多数都是为辽足而来,只有看台上东北侧一角是金德队的球迷,两相对比,场外啦啦队的比拼可谓两极分化。

  比赛开始后,金德队率先展开了攻势,此时,金德队的球迷方阵喊着整齐的口号极为抢眼,不过,随后的比赛中,出于守势的金德队明显被辽足压制住,辽足的球迷开始活跃起来。“辽宁队,进一个,辽宁队,加油”的声音铺天盖地。当罗曼为辽足头球破门后,现场为辽足加油助威的声音达到了最高分贝,“2∶0、2∶0”的声音不绝于耳。尽管如此,为数极少的金德球迷与辽足球迷都非常冷静,他们的精力都集中在了比赛上,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

  放眼场内,辽足与金德队踢得也是非常干净,这与前几年的辽沈德比战形成了强烈对比,谁都不会忘记,无论是2006年的抚顺辽沈德比,还是当年五里河体育场的两队德比,都是人仰马翻冲突激烈, 2006年在五里河的德比,当时在辽足效力的徐亮在处理皮球过程中一球踢到了金德队徐洋的头部,当时双方险些引发大规模冲突。

  到了下半场,金德队展开了反击,激烈的拼抢中,罗曼挂彩,头部流血;而金德队3号队员张成林在争抢过程中腿部受伤,赛后金德俱乐部老总金焱证实了这点。但是这两位球员的受伤都是在几近正常的对抗状态下造成的,没有引发球员们之间的冲突,甚至连语言上的冲突都没有。

  如果从这个方面看,德比仍不乏激烈场面。不过,从总体上来看,这一次的德比平稳而冷静,一方面在于当值主裁判孙葆洁判罚的尺度控制得比较恰当,另一方面也在于金德队已非当年的沈阳球队,远走长沙后,德比的味道已经越来越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