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大连实德 > 大连实德

浪费梦幻开局遇五场不胜 科萨定调大连重在提高

  晨报讯(记者崔昊剑) 开场仅2分钟,朱挺就用进球为大连海昌队赢得梦幻开局,无奈在最后时刻天津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最终大连海昌主场与天津队1:1握手言和,大连队遭遇五场不胜。

  经过漫长间歇期的调整之后,大连海昌队在联赛第三阶段首轮就让人眼前一亮,开场仅2分钟,詹姆斯右路凭借娴熟的个人技术控球内切,朱挺则在中路直插反越位成功,面对杨君的出击从容将皮球推入近角,大连队1:0领先。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詹姆斯曾获得单刀机会,无奈皮球滑门而出。天津队也获得多次破门良机,好在都被大连队后卫一一化解。正当所有人都认为1:0的比分会保持到终场结束时,天津队在第90分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将比分扳平。卢彦长距离助跑后直接打门,皮球擦着地面就冲入了球门,最终场上比分定格为1:1平,大连海昌队已经遭遇五轮不胜。

  “成绩不是问题,不管最后我们是第七还是第12,都无所谓。关键是,这场比赛打得怎么样。”中超重燃战火时,科萨非常明确地为大连海昌队定下了基调:他不在乎名次,他更在乎球队能力的提高,他要的是明年甚至后年大连队的重新崛起。

  经过了奥运会前5轮联赛的锻炼,和奥运期间的塞尔维亚拉练,年轻队员们都获得了很大进步。对此,科萨也很满意。国奥队员回来后,大连队的整体实力又有所加强。现在,面对颇具实力的泰达队,上半赛季一度挣扎在保级漩涡中的大连队也丝毫不落下风。比赛中,他们踢得相当有章法,完全不是低迷时期的样子了。

  “我们踢得比两个月前强很多。”这是科萨对队员们的最新评价。虽然在最后时刻丢了球,眼见就要到手的3分又变成了1分,但比赛比较有内容,科萨的努力已经开始取得回报。“我现在没有压力。如果说有压力,那也是我自己给自己制造的压力,希望能够更快提高队员们的水平。”

  科萨重返大连以来,6轮联赛拿了6分,虽然不高,但大连队已经稳住了阵脚,至少不用为保级发愁了。所以,科萨也放心大胆地去锻炼队伍。在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情况下,成绩对他来说已经不重要了。他也不要求球队再去追求或计较成绩,他只希望大连队能够尽快找回自己,在将来重返争冠行列。A20b

  首席记者隋海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朱挺 | 连海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