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香港14岁小将单挑林丹 一度担心接不住冠军发球

  30日,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冠军林丹和张宁、于洋、杜婧来到九龙公园体育馆,与香港市民会面并进行羽毛球示范表演,奥运冠军精湛的技艺俘获了现场球迷的心。

  长相帅气、球风凌厉,在众多奥运冠军中,羽毛球运动员林丹绝对是人气颇高的一个。

香港市民郑先生是个标准的羽毛球迷,林丹是他的偶像。他说:“林丹经历过雅典奥运会第一轮出局的挫折,经过4年卧薪尝胆,终于拿到奥运金牌,这种刻苦和坚忍的精神很值得学习! ”

  今年14岁的伍家朗刚获得亚洲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团体第三名,是香港羽毛球队的“明日之星”。伍家朗得到了和林丹交手的机会。他说:“刚上场时我还有点紧张,林丹杀球很重,我很担心接不到他的球。但是林丹的微笑让我放松下来,这次和奥运冠军打球让我增长了见识,感觉收获很大。 ”

  在和青少年真情对话环节中,有香港小朋友问林丹:“你已经得到了奥运会金牌,今后还有什么目标? ”林丹笑着说:“获得奥运会冠军我当然很开心,但我今年才25岁,还有很多提高的空间,我要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夺金牌。 ”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