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最受香港市民欢迎 粉丝挤破头只为抢门票

8月30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的“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上,郭晶晶(右)与香港艺人容祖儿一起演唱。

  此起彼伏的惊叹声和如雷的掌声30日上午回荡在香港荃湾城门谷游泳池。在北京奥运会上扬威“水立方”的中国奥运跳水冠军们的精彩表演,让热情的香港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郭晶晶、吴敏霞、王鑫、陈若琳、林跃、火亮、何冲、秦凯、王峰9名奥运金牌运动员一上场,全场欢呼掌声如潮。

  观众的热情,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运动员。表演之前,他们先绕场一周向观众挥手致意。之后在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的解说下,运动员们先在一米跳板上表演了单人及双人跳水的一些基本动作。

  结伴来看表演的周小姐和张小姐说,现场看跳水比电视上精彩多了,感觉很刺激。她们说,跳水表演门票发售那天,她们早上5点就去排队,总算抢到门票,现在看来真是“特别值”。她们最喜欢郭晶晶,也一直在挥动着国旗和区旗为运动员打气。

  李小姐成为这次跳水表演活动中的幸运者之一。她有幸“抢”到了吴敏霞抛出来的有亲笔签名的红色毛巾。李小姐拿着毛巾笑逐颜开,而不相识的市民也凑过来和她合影,一起分享她的喜悦。

  表演中间还设置了现场访问环节。当被香港青少年代表问到如何鼓励香港运动员时,郭晶晶说,不论做什么事,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做到最好。她的回答赢得现场一片掌声。运动员们还一致表示,会争取参加明年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