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比赛项目

残奥会自行车介绍:参赛资格

  自行车

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

项目 (44)

男子 (30) 女子 (12 ) 混合 (2)
请参阅附件
参赛运动员名额 男子 140
  女子 48
  总数 188
运动员参赛名额分配 本项目运动员参赛名额由国际残奥会委员会分配给各成员协会,不分配给任何运动员个人。由国际残奥会委员会发放外卡运动员参赛名额由国际残奥会委员会直接发放给运动员本人,不分配给会员协会。
各成员协会最多运动员参赛名额 任何残奥会会员协会分配的运动员名额不超过 13 名男子 5 名女子运动员,总数 18 名。持有国际残奥会委员会发放的外卡运动员不计入本总数名额。
运动员资格 参赛运动员必须在 2008 年 9 月 6 日之前年满 18 周岁,并持有国际自行车联合会运动员注册证,同时拥有国际自行车协会分级证
各成员协会最多参赛名额 各成员协会在任何个人单项上最多能有 3 名运动员参赛。同一协会最多能组成一支队伍参加团体项目比赛。各成员协会最多有三名运动员参加公路赛个人项目的比赛。联合级别的比赛项目,同一成员协会最多能有六名运动员参赛。单人比赛项目,同一成员协会最多能有三名运动员参赛。

  运动员参赛资格审查方法

方法 参赛资格 总数
2006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分配方法 截止 2006 年 12 月 31 日, 2006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上位列前 40 名的成员协会最多可以获得一名男子运动员参赛名额。在 2006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表中位列前 20 名的成员协会可以获得最多一名女子运动员参赛资格。其余参赛名额将按 2007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分配方法分配。

男子 40 名

女子 20 名
2007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分配方法

截止 2007 年 12 月 31 日,在 200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上名列第一的成员协会的总积分除以 12 的得到积分因子,该因子将决定各成员协会的获得一名参赛名额所需要的排名积分。按此方法,获得名额最多的成员协会最多能获得 13 名参赛名额。

截止 2007 年 12 月 31 日,在 200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上名列第一的成员协会的总积分处以 4 的得到积分因子,该因子将决定各成员协会的获得一名参赛名额所需要的排名积分。按此方法,获得名额最多的成员协会最多能获得 5 名参赛名额。

为了使按本方法分配的运动员名额达到男子 95 名,女子 23 名总数的目标,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保留对于积分因子进行小幅调整的权利。计算结果将会四舍五入取整到下一个整数。

此外,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将会引用名额确认 方法,确保各会员委员参赛名额全部使用。各成员协会需要向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确认其获得的参赛名额的使用情况。
男子 95 名 女子 23 名
外卡运动员名额 国际残奥会委员会和国际残奥会委员会自行车委员会将联合决定持外卡参赛运动员名额。总共有男子 5 名,女子 5 名运动员能够获得外卡参加残奥会。希望申请获得外卡的运动员,其所属的成员协会需要向国际残奥会委员会提交正式的书面申请。

男子 5 名

女子 5 名
总数

男子

女子

总数

140

48

188

  资格审查时间表

2004 年 1 月 1 日 运动员获得 2006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积分有效期起始日
2006 年 12 月 31 日 运动员获得 2006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积分有效期截止日
2007 年 1 月 31 日前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向各成员协会确认并公布该协会通过 2006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积分分配方法获得运动员参赛名额。
2007 年 12 月 31 日 运动员获得 2007 年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积分有效期截止日
2008 年 1 月 31 日前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向各成员协会确认并公布该协会通过 2007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室内和公路赛成绩联合排名积分分配方法获得运动员参赛名额。
2008 年 3 月 21 日前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各成员协会确认其获得参赛名额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各成员协会确认其获得持有外卡参赛运动员的参赛名额
2008 年 4 月 4 日前 各成员协会向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以书面形式确认其获得参赛名额的使用情况
  各成员协会向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以书面形式确认其获得外卡参赛名额的使用情况。
2008 年 4 月 25 日前 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各成员协会确认其获得未使用名额再分配名额。
2008 年 5 月 2 日 各成员协会向北京 2008 年残奥会组委会确认运动员参赛名额截止期
2008 年 7 月 7 日 各成员协会向北京 2008 年残奥会组委会确认运动员报名表截止期

  运动员参赛资格确认时间、流程
 
  2008年4月4日前,各成员协会必须以书面形式(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确认其  所获得运动员参赛名额的使用情况。在此之前,没有提交确认信息的成员协会视为自动放弃其参赛名额,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会将其所获得的参赛名额分配给其他成员协会。

  2008年4月4日,相关成员协会必须以书面形式(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确认其所获得持外卡参赛运动员参赛名额的使用情况。

在此之前,没有提交确认信息的成员协会视为自动放弃其外卡名额,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会将其所获得的参赛名额分配给其他成员协会。

  2008年4月25日,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以书面形式向各成员协会确认其所获得未使用的名额再分配结果。

  2008年4月26日,国际残奥会自行车委员会将会正式公布各成员协会所获得的运动员参赛名额。任何没有完全使用该参赛名额的成员协会将会受到国际残奥会委员会处罚。

  未使用参赛名额重新分配

  任何成员协会没有使用的运动员参赛名额将会由国际残奥会委员会以外卡形式发放给其他成员协会的运动员。

  国际残疾人奥运会体育协会 (IPSF)

  北京2008年残奥会自行车(场地和公路)金牌比赛项目

项目 (44)

男子 (30)

女子 (12)

混合 (2)

场地

1公里 计时赛 – LC1

1 公里 计时赛 – LC2

1 公里 计时赛 – LC3/LC4

1 公里 计时赛 – CP4

1 公里 计时赛 – CP3

1 公里 计时赛 – B/VI

个人追逐赛 – LC1

个人追逐赛 – LC2

个人追逐赛 – LC3

个人追逐赛 – LC4

个人追逐赛 – CP4

个人追逐赛 – CP3

个人追逐赛 – B/VI

冲刺赛 – LC1

LC4/CP3-CP4

冲刺赛 - B/VI

500 米 计时赛 – LC1/LC2/CP4

500 米 计时赛 – LC3/LC4/CP3

1 公里 计时赛 – B/VI

个人追逐赛 – LC1/LC2/ CP4

个人追逐赛– LC3/LC4/ CP3

个人追逐赛– B/VI

 

  北京 2008 年残奥会自行车(公路)金牌比赛项目

 
男子
女子
混合
公路
公路赛- LC1/LC2/ CP4
公路赛 – LC3/LC4/CP3
公路赛 – B/VI
公路赛 - HC B
公路赛 - HC C

计时赛 - LC1

计时赛 - LC2

计时赛 - LC3

计时赛 - LC4

计时赛 - CP3

计时赛 - CP4

计时赛 - HC A

计时赛 - HC B

计时赛 - HC C

计时赛 - B/VI
公路赛– B/VI
公 路赛– HCA/
计时赛 - LC1/LC2/ CP4

计时赛 – LC3/LC4/

CP3

计时赛 – B/VI

计时赛 – HC A/ HC B

 

公路赛 – CP1/ CP2

计时赛 – CP1/CP2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和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