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体操金牌运动员香港汇演 蹦床项目引爆市民激情

  30日上午,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仿佛变身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只能用一个字形容——“热”。

  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30日举办4场示范表演和市民见面会。其中,李小鹏、杨威、邹凯、程菲等体操“梦之队”运动员以及蹦床金牌运动员陆春龙、何雯娜悉数赶到伊利沙伯体育馆与香港市民亲密互动,体操精英们更带来了现场表演。

上午10点,一踏入红色场地,观众积聚已久的热情就飙升到沸腾,并在随后近2个小时的表演和互动中一次次突破沸点,引爆一浪又一浪震耳欲聋的欢呼、尖叫。台上、台下几乎变成擂台,运动员比拼精彩,观众比拼激情。

  一举夺取男子团体、自由操、单杠3枚金牌的邹凯是现场最受追捧的“新星”。率先出场表演的他献上了一套漂亮、利落的自由操,每个动作都引来一阵惊叹和助威声,不少观众更亲切地喊起他的昵称“小眯”。第一个表演就已要求返场加演,还没太适应“明星”角色的邹凯一次次羞涩地向观众挥手致谢。

  小姑娘何可欣、江钰源、分别带来高低杠、自由操和平衡木表演,重现在奥运赛场上的各自“杰作”。“好可爱啊!”“真漂亮!”“真是没得比哦!”观众一边卖力敲打着“打气棒”,一边交头接耳地由衷赞叹。当压轴出场的程菲站到场上,全场观众的热情掀起高潮。在充满中国元素的《黄河》的伴奏声中,她的表演充满感染力,全场观众以“打气棒”和掌声作为呼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邹凯 | 沙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