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卢彦找回进球感觉 左树生:起到老将的表率作用

  终于又进球了,这两年经历诸多不顺的“橘子”卢彦昨天终于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又找回了进球的感觉。

  “确实特别兴奋,当时一出脚就感觉有了。”赛后,卢彦兴奋地表示,对于这种得分方式,他向记者娓娓道来,“平时我就很注意定位球的训练,但是没想到今天能打进。
赛前,王建英指导特地跟我说,陈东防守地滚球能力差一些,所以我就打了一个低平球。我上场时对手都处于疲惫状态,而我则准备得比较充分,这可能也是打进这个球的原因之一。”

  对于这两年的经历,卢彦感慨颇多,“年初转会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很感谢俱乐部让我留下来,我会更加珍惜这个机会。今天这个进球是一个好的开始,希望以后的比赛中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为天津队攻入更多的进球。我时刻做好了上场的准备,并努力保持一颗平常心,一旦有上场机会,就一定要牢牢把握。”

  赛后,左树声也给予了卢彦很高的评价,“他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最后10分钟上场,成功扳平了比分,起到了老队员的表率作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