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中超评论

每日新报:魔鬼赛程揭幕 泰达尚需“精雕细琢”

  此役,尽管天津队全身而退,但从比赛过程看,球队还是暴露出了一些新老问题,在王霄和路易斯还要缺阵几轮的情况下,找到一些方法尽可能地弥补这些弱点,将有助于天津队在“魔鬼赛程”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问题一:外援中卫搭档默契欠佳。拉杜和达乌达至今还没有赢得球迷的完全认可,这与他们的发挥有很大关系。王霄和拉杜搭档时,两人的特点恰好互补,王霄还能起到组织后防线的作用,拉杜的弱点表现得并不明显。当达乌达和拉杜搭档后,天津队的后防线漏洞增加了,这在前几轮联赛中已经有所暴露,而昨天大连队的进球就是从达乌达的防守区域找到的突破口。从性格上说,拉杜和达乌达均不像马季奇具备领袖气质,他们在场上也都不像马季奇经常招呼队友。

  问题二:暂缺路易斯,锋线威胁小。在路易斯被禁赛后,张烁和毛彪就成为锋线的主力组合,在这段时间里,张烁和毛彪共打进3粒入球,从进球数上看他们的表现差强人意。不过,当面对张耀坤和冯潇霆这对国字号中卫组合时,他们就显得办法不多了,对方的后防线昨天基本没有感受到压力。

  问题三:国奥两将还未完全恢复。蒿俊闵和谭望嵩是天津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刚刚回归的他们昨天均打满全场,依然疲惫是他俩留给大家最深的印象。以往每场比赛蒿俊闵总会有几次精彩的个人突破,但昨天,蒿俊闵只能用定位球来帮助队友威胁对手大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蒿俊闵 | 毛彪 | 张烁 | 杜和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