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青岛残奥村举行欢迎仪式 预计总规模160人入住

  今天是青岛残奥村开村的日子,有近20支代表队先期入住。不过,运动队入住欢迎仪式被安排到了明天举行。

  上午,记者来到青岛残奥村门口时,发现这里仍然是安保人员把门,与往日相比没有什么异常,只是偶然有志愿者、工作人员或个别运动员进出。

记者了解到,由于奥帆委将残奥村的入住欢迎仪式安排在8月31日举行,因此今天没有再举行欢迎活动。

  不过,残奥村今天还是迎来了不少村民。来自奥帆委的统计资料显示,目前共有中国、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等近20支代表队先期入住了残奥村,预计8月31日零时,会有21支代表队的127人入住,包括运动员、官员等。

  而截止到8月30日14:00,经北京奥组委代表团注册会议确认,共有23个参赛队确定了其帆船队的规模。预计本届残奥帆赛帆船队总规模160人左右,其中运动员80人,随队官员80人左右。

  另据了解,目前各运动队参赛用的集装箱已经运抵奥帆中心,并停放到指定区域进行了安检。相比奥帆赛,残奥帆赛对运动队集装箱的数量要求有所放宽,即规定任何队伍都可以带两个集装箱入场。不过记者了解到,由于有些国家参赛的运动员很少,有的甚至都只有一名运动员参赛,因此两个集装箱的名额大都没被用满,相反,有七八个国家倒是两两合用一个集装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