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赛场惊魂一幕 土耳其国脚昏厥赛场险酿惨剧

  新快报讯 德甲第3轮首场比赛昨天凌晨在卡尔斯鲁厄打响,客场作战的科隆队凭借诺瓦科维奇和拉杜的两粒进球赢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但他们也付出了沉痛的代价,队长于米特·厄扎特在第25分钟时突然发生心力衰竭的症状,好在经过队医紧急抢救之后,厄扎特在医院里苏醒过来,没有重蹈塞维利亚球员普埃尔塔的覆辙。

  这惊魂一幕发生在第25分钟,厄扎特在没有任何冲撞和征兆下突然倒地,出现了眼睛上翻、吞舌的症状。当值主裁判迈尔紧急召唤队医克莱恩进场治疗,按摩师特尔佐莱克也进场对他进行了紧急处理。门将蒙德拉贡和主帅道姆此时已经流下眼泪,当医护人员将他抬下场的时候,他在担架上已双手摊开完全失去知觉。在12位医生的努力下,厄扎特在进入急诊室后不久恢复了知觉,医疗师随即向场内竖起了大拇指示意,现场广播也通报了队员苏醒的消息,现场随即响起掌声。

  “我看到厄扎特当时的场景时已经惊呆了,幸亏他现在没事。”俱乐部主席奥费拉特心有余悸地说。情况稳定后,厄扎特被送往当地医院,将在那里进行进一步检查并要接受一个晚上的观察。

  厄扎特现年31岁,曾为土耳其国家队效力41场。在土超劲旅费内巴切效力6年后于去年加盟科隆。

  整整一年前,西甲塞维利亚球员普埃尔塔在球场上突然昏倒,尽管很快恢复了知觉但在医院治疗三天后去世,年仅22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