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有望大幅进步球员 斯塔基居首阿联队友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1日15: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每年夏天,哪些球员会在新赛季取得重大进步这个话题是人们谈论的热点。FOX体育网就列举了新赛季最有望令人眼前一亮的十位球员,榜单如下:

  1. 罗德尼-斯塔基(底特律活塞)

  这位身高1米95的后卫是2007年的首轮第15号新秀。在上赛季最后一场季前赛中,他的手部受伤。直到12月21日才首次参加NBA常规赛。到3月底的时候,他才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在上赛季的最后11场常规赛里,他场均得到11.8分,3.2个篮板和3.7次助攻。上赛季他场均得到7.6分,2.8次助攻和2.3个篮板。但是在季后赛期间,他成为了一名关键球员,既可以和汉密尔顿搭档,也可以和比卢普斯一起上场。某些比赛里,他们会同时出现在场上。他在季后赛里表现尤其出色,最后11场季后赛,他有5场得分超过13分。在对凯尔特人的东部决赛中,他场均上场22.5分,贡献9.8分。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