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VS天津 > 最新动态

补时阶段卢彦闪光扳回比分 泰达客场险平大连队

  本报讯(记者张明)休战一个多月的中超联赛昨天重燃战火,客场作战的泰达队在全场处于被动并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补时阶段卢彦的进球,1:1战平大连队。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依然排出442阵型,从国奥归队的蒿俊闵、谭望嵩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大连队首先发威,开场仅两分钟,詹姆斯突破,朱挺接詹姆斯妙传推射破门,泰达队0:1落后上半时。

  下半时开场15分钟后,泰达队在进攻无效情况下调整阵容,先后换上韩燕铭、白毅、卢彦,进攻开始有了起色。但强大的大连队进攻势头不减,杨军君扑出了大连队的单刀球。补时2分钟时,泰达队获得直接任意球,卢彦一脚大力劲射直接破门,挽回败局。

  本轮昨天其他比赛,陕西2:1河南、广州1:0山东、成都1:1北京、辽宁1:0长沙、浙江1:1上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