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残奥会 > 北京残奥比赛项目

残奥会盲人柔道介绍:参赛资格

  盲人柔道

  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

项目 (13)

男子 (7)

女子 (6)

 

60.00 kg 公斤级

66.00 kg 公斤级

73.00 kg 公斤级

81.00 kg 公斤级

90.50 kg 公斤级

100.00 kg 公斤级

100.00 kg 公斤以上级

48.00 kg 公斤级

52.00 kg 公斤级

57.00 kg 公斤级

63.00 kg 公斤级

70.00 kg公斤级

70.00 kg 公斤以上级

参赛运动员名额

男子

84

 

女子

48

 

总数

132

参赛资格分配

参赛资格分配给各运动员协会,不直接分配各运动员个人。

 

各运动员协会最多参赛名额

各运动员协会最多有七名男子运动员,六名女子运动员,共十三名运动员参加本项比赛。

参赛运动员资格

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在 2006 年 1 月日到 2008 年 1 月 1 日之间参加过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IBSA )组织的运动会。

各成员协会最多参赛运动员名额

同一重量级别,各 成员协会最多只能有一名运动员可以组成本项比赛。

  运动员参赛资格审查方法

方法

参赛资格

总数

2007 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IBSA )柔道世界锦标赛名额分配方法

每个重量级别排名最高的六名男子运动员获得一个参赛资格;每个重量级别排名最高的四名女子运动员员获得一个参赛资格。

男子 4 2 名

女子 24 名

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IBSA )柔道运动员世界排名名额分配方法

截止 2007 年 12 月 31 日前,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IBSA )柔道运动员世界排名中名列前 5 名的男子运动员,如果没有从其他方法获得参赛资格,将根据本方法获得一个参赛名额;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IBSA )柔道运动员世界排名中名列前 3 名的女子运动员,如果没有从其他方法获得参赛资格,将根据本方法获得一个参赛名额。

男子 35 名

女子 18 名

东道主资格

如果东道主没有通过其他方法获得参赛 名额,将会根本本方法直接获得每个重量级别一名参赛名额。

男子 7 名

女子 6 名

总数

男子

女子

84 名

48 名

  资格审查时间表

2006 年 1 月 1 日

 

2007 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 IBSA )柔道运动员世界排名有效期开始,该排名将用于未使用参赛名额的再分配。

2007 年 12 月 31 日

2007 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 IBSA )柔道运动员世界排名有效期截止日,该排名将用于未使用参赛名额的再分配。

2007 年 7 月 28 日 -8 月 8 日

2007 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IBSA )世界锦标赛(柔道残奥会资格赛) 巴西。

2008 年 3 月 21 日前

国际 盲人体育协会( IBSA )以书面形式向各成员协会通知参赛名额。

2008 年 4 月 4 日前

各成员协会以书面形式向国际 盲人体育协会( IBSA )确认其分配名额的使用情况。

2008 年 4 月 25 日前

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IBSA )以书面形式通告未使用参赛资格的再分配结果。

2008 年 5 月 2 日

各成员协会向北京 2008 年组委会提交参赛确认信息截止日。

2008 年 7 月 7 日

各成员协会向北京 2008 年组委会提交报名截止日

  北京2008年残疾人奥运会参赛资格审查指南2007年3月30日

  更新和修改简介

柔道

修改每个成员协会最多参赛项目

“每个成员协会只能派运动员参加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重量级别”

对资格审查时间表做如下修改:

“ 2006 年 1 月 1 日,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IBSA )柔道运动员 2007 世界排名开始日,该排名将作为未使用参赛名额的分配依据”。

  运动员参赛资格确认时间、流程

  2008 年 4 月 4 日前 ,各成员协会必须以书面形式(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IBSA )确认其所获得参赛名额的使用情况,没有提交确认信息的成员协会视为自动放弃其参赛名额,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IBSA )将会对其参赛名额进行重分配。

  2008 年 4 月 25 日前,国际 盲人体育协会( IBSA )以书面形式通告未使用参赛资格的再分配结果。

  2008 年 4 月 25 日前,国际 盲人体育协会( IBSA )正式通知各成员协会参赛资格,没有完全使用该参赛名额的成员协会将会收到国际残奥会委员会和国际 盲人体育协会( IBSA )的处罚。

  未使用参赛名额的再分配

  所有未使用的参赛名额将会重新分配给 2007 国际盲人体育协会 ( IBSA )柔道运动员世界排名中同级别排名最高的未获得参赛资格的运动员。

  国际残疾人运动协会(IPSF)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