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VS长春 > 最新动态

青岛聘请老国脚辅佐郭侃峰 刘健杨昆鹏解禁归队

  本报讯 8月31日晚,青岛中能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为了摆脱奥运会之前的低迷状态,中能俱乐部最近一段时间连续推出了一系列的新举措,力争拿下长春亚泰队,为下阶段的联赛开个好头。

   奥运会期间,中能教练组又聘请了一名新助教辅佐主教练郭侃峰,他就是曾经在青岛效力过多年的老国脚姜峰。

对于助教这个角色,姜峰也不陌生,2004赛季,姜峰曾出任青岛颐中贝莱特队的助理教练。2005年初,姜峰离开青岛前往新加坡联赛踢球,此后还到中甲的江苏舜天效力过。此番再次回归,对姜峰来说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作为一名长春籍的足球名将,他首场比赛就将与家乡的球队交锋。

   在队员方面,中能队也有了新的变化。喀麦隆后卫保罗因为被禁赛而离队后,中能队重新引进了一名叫马克·苏切纳斯的塞尔维亚中后卫,马克今年30岁,身高1.86米,体重81公斤,曾长期效力于塞尔维亚国内的甲级队萨米德维莫队。如果不出意外,马克将身披38号战袍出现在与亚泰队的比赛中。之前被禁赛的刘健和杨鲲鹏也重新回到了队中,这样加上从国奥队回归的刘震理和姜宁,中能队彻底摆脱了奥运会之前缺兵少将的困扰。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更是充满了信心:“上半赛季的战绩不是很理想,离目标有一定距离,下半赛季希望球队能打得更好,我们有这个信心。”

   8月30日,长春亚泰队在新帅米登多普的率领下飞抵青岛,对于这场在中国足坛的首场表演,米登多普充满了期待:“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是可以轻松获得胜利的,主场和客场都一样。毫无疑问,与青岛中能的较量一定将是困难的,但我们必须要有拿3分的想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米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