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天津市东达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培训基地隆重启动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 实习生张璐璐)振兴河东足球,昨天上午,东达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五十四中学高水平运动队培训基地正式启动。

  东达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由东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赞助,2006年组建至今,目前有1995——1996年龄段33名队员,具备较高运动水平。

东达公司总经理牛世清每年投资50万元赞助俱乐部之余,每月还补贴一万元,为处在成长阶段的小运动员改进伙食。

  河东区素有“足球之乡”美誉,多年来培养出大量足球人才,先后在国家队和专业队效力。五十四中学是足球传统学校,以“振兴中华足球,培养足球英才”为宗旨,近5年囊括天津市中学生足球联赛冠军。该校已形成了小足球运动员“学、训、吃、住、赛、评”六位一体的管理机制,给小足球运动员正规、系统、科学的足球训练并配备高素质文化教育队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