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广州医药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韩公政:鲁能首败很正常 输球不会影响士气(图)

↑拉米雷斯绝杀瞬间。

  中超联赛昨天战火重燃。此前本赛季唯一保持不败的山东鲁能队客场0:1不敌广州医药队,12场不败和5连胜纪录就此终结。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64分钟:广州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外援拉米雷斯头球冲顶复仇。

  虽然被抽调到国奥队的韩鹏、周海滨、崔鹏、苑维玮等多名队员归队,但这些队员在比赛中状态低迷,反而拖累了山东队的攻防节奏。

  赛后,俱乐部副总韩公政表示:“比赛的结果很正常,今天广药踢得很一般,但我们踢得更差。
天气炎热不是输球的借口,主要是队员状态不好。目前队员的磨合不是很到位,比赛中进攻防守的组织都是很值得总结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比赛最后时场上很多队员都跑不动了。”

  韩公政认为:“包括国奥队队员在内,整体状态很一般。后面对长春和青岛的比赛对球队很重要,这对于全年排名和走势意义重大,俱乐部会尽快调整队员们的状态。”

  在昨天的首发阵容,泰山队当家球星韩鹏和周海滨并没有出现。对此韩总给出的答案是:“国奥队员回来后,状态并不是很好,韩鹏和周海滨没有首发是因为他们还没有达到图巴对比赛的要求。要说保留实力,那绝对不可能,鲁能泰山每一场都会争取比赛的胜利。”

  “球输了,肯定会影响队伍士气,但不用过多担心,我们会积极调整。在一个赛季里,输场球是很正常的事。今天输球不能完全怪球员,大家都尽力了。”韩公政最后这样表示。

  昨天其他场次:成都1:1平北京,陕西2:1胜河南,大连1:1平天津,浙江1:1平上海,辽宁1:0胜长沙。目前,陕西队以33分依然高居榜首,上海队以净胜球优势超过同积28分的山东鲁能,位居第二。·杜明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周海滨 | 韩公政 | 拉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