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铁人队长为伤所困 医生肯定手术已不可避免

  利物浦的新赛季开局不错,不过对于他们的队长杰拉德来说还是有一些烦恼。他的腹股沟的问题将让他面临缺席周末利物浦同阿斯顿维拉的联赛以及下周英格兰的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的尴尬。

  28岁的杰拉德对于利物浦和英格兰国家队的作用不言而喻,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为了整个赛季能有一个健康的杰拉德,贝尼特斯希望红军8号能够好好养伤,以便在9月13日球队同曼联的强强对话中复出。

杰拉德的医生休伊顿坚持认为很有必要手术而杰拉德不能在最近再为利物浦或者英格兰踢球。

  杰拉德本人表示:“我已经努力了几周了,现在的情况对我来说很崩溃,我希望可以参加每一场比赛。受伤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是最困难的时候,接下来我的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有很多重要的比赛,这对我来说是双重的打击。”

  “然而事实是我现在达不到球队对我的要求,我的腹股沟拉伤很严重。很显然我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医生建议我去看一名专家,而手术看起来在所难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