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浙江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功战术绿城遏制申花 奈何郜林一脚踢飞160万

  GOAL!第7分钟,马成开出角球,禁区中间巴西外援奥托高高跃起头球破网!绿城1比0领先。

  GOAL!第71分钟,马丁内斯中路策动进攻,姜坤接球后传向左路,郜林从左侧切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打门,皮球从近角飞入网底!上海申花凭借此球战平绿城。

  浙江绿城1∶1上海申花

  时报讯 比赛之前,绿城的队员们都说这50天练得很苦,从昨晚的比赛内容来看,这句话说得很实在。除了没能赢下比赛,绿城在各个方面都压制住了申花。

  成功战术 遏制申花

  周穗安带队以来一直坚持防守反击的打法,并且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值得钦佩的是,在主场面对渴望进攻的球迷,他也坚持这样的打法。

  昨晚,从开场的第一分钟起,绿城就依靠大范围的逼抢和快速反击压制住了上海申花,并且在第7分钟就由“奥托大帝”头球率先得分。直到郜林进球之前,绿城都是按照赛前既定的套路在打,而且打得很成功——这一切,没有充沛的体能和细致的技战术是无法实现的。另外,由于本场比赛宋卫平给出了高达180万的悬红,赢下这场球,相当于平时赢3场,球员们怎能不拼命?

  反观申花则显得比较急躁,丢球之后,球员都一个劲地压上,后防留出了大片的空当。有一次,后腰郑科伟在中后卫位置上试图传球,却发现身边的人都是绿城的球员,急得他大吼大叫。最后,还是吴金贵利用死球时间把他叫到场边来说了几句,才算抚慰了他的情绪。 

  一记“雷”射 160万蒸发

  看到自己的球队久攻不下,下半场,吴金贵用小将郜林换下了里卡德。郜林尽管在国奥队和国家队表现平淡,但昨晚他的状态却相当不错,绿城中卫乔尔丹盯防他明显很吃力。

  第71分钟,郜林迎来自己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他接到中场的传球后,向前趟了两步,绿城门将姜波以为郜林要传中,于是站位就稍微往门外移了点,谁知道郜林却在小角度上选择了打门。球进了之后,连负责转播的电视评论员都没有发现这个球进了,直到郜林开始在场边庆祝,大家才意识到,这个球是真进了。

  打平了这场比赛,绿城的很多队员都非常懊恼,因为这场比赛的奖金实在太诱人了——如果赢球,将有180万的奖金,但现在打平了,只有20万的平球奖。郜林这一脚,实实在在地踢飞了绿城队160万的奖金。

  不过绿城队教练组认为与申花这样的强队比赛,打平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如果能赢球那当然更好。对于绿城这样一支正在中游向上爬的球队来说,能够在主场战平申花,应该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结果。9月6日,绿城将做客西安,挑战领头羊陕西中新队,客场打第一名的球队,对于绿城来说,又是一场测试自我的好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奥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