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成都谢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失球后场面一度混乱 李章洙面对平局很无奈

  本报讯(记者季飞)客场1比1逼平成都谢联队,这个结果让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很无奈。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客场与成都谢联队1比1握手言和。在本场比赛中,国安队在下半时刚一开场就被谢联队来了个当头一棒,最后时刻,李章洙甚至一度排出三前锋,才由堤亚哥在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头球得分。

  比赛结束之后,李章洙的表情很平静,这个结果让铁帅笑不出来。

  李章洙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表示:前一段因为奥运会,联赛间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今天的这场比赛是重新开战之后的第一场比赛,通常来说,第一场比赛都会很困难,国安队就面临这个问题,明显感觉球员缺少比赛的感觉。

  对于下半时的失球以及失球之后国安的表现,李章洙说:“下半时开始之后注意力不是很集中,结果造成失球。这个失球也让球员们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本场比赛过后,北京国安还将面临三个客场的考验,李章洙自己也承认:后面的三个客场难度非常大,大家只能齐心协力去面对。

  相关新闻

  国安外援状态堪忧

  本场比赛,除了堤亚哥基本正常之外,其余上场的两位外援都让人感到无比失望,如果不能迅速找回状态,国安队的夺冠前景堪忧。

  埃尔维斯在首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完成一个难度不大的单刀入球之后,就再无任何表现。

  本场比赛,李章洙在上半时结束前就换埃尔维斯上场,可见期望很大。但是,埃尔维斯的表现却只能用低迷来形容。

  至于小马丁,应该是最近两年国安队中最敬业的外援,由于肩伤错过代表祖国洪都拉斯参加奥运会之后,小马丁远没有恢复到受伤之前的状态。

  本场比赛小马丁首发40分钟的时间,虽然跑动依旧积极,但以往灵活的突破和过人基本没有展现,可见伤病给他在心理上留下了一定的阴影。 文/记者季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埃尔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