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年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VS长春 > 最新动态

曲波布朗进球曹添堡建功 青岛2-2长春 视频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19:30,中超联赛第15轮继续进行,青岛盛文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曲波在第17分钟为青岛队取得领先,达扎吉在上半时即将结束前为亚泰扳平比分。布朗第51分钟帮助青岛队再次取得领先,曹添堡第67分钟为亚泰追平,最终青岛盛文队主场2-2战平长春亚泰队。

  本赛季受到二线作战的影响,长春亚泰的中超排名一度落到了末尾,主帅高洪波黯然下课。亚泰请来了德国人米登多普,他成为亚泰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帅。本轮比赛是米登多普的中超首秀,换帅如换刀的规律能否在亚泰身上上演值得关注。随着两名国奥队员姜宁、刘震理的归来,刘健、杨鲲鹏的解禁以及新外援马克的加盟,青岛队的阵容齐整,力争在联赛第二阶段开个好头。两队在顶级联赛中共交手4次,亚泰取得3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

  由于青岛刚刚下了一场大雨,泥泞的球场影响了两队的发挥。第9分钟,青岛队中场大脚长传进攻,曲波快速前插,宗垒出击到大禁区线附近将球解围。第11分钟,姜鹏翔右路突破将球斜传到禁区内,回防的斯坦季奇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球出了底线。杜震宇主罚角球到前点,斯坦季奇将球顶出边线。亚泰发出边线球,杜震宇得球突破到禁区内,将球横传到门前,刘震理倒地将球没收。

  尽管亚泰在场面上占据上风,不过率先进球的是青岛队。第17分钟,徐群左路带球突破到前场后横传,姜宁得球斜传到后门柱处,包抄到位的曲波小角度射门中的,青岛队1-0领先长春队。(视频集锦)第22分钟,杜震宇发任意球到禁区内,斯坦季奇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球鬼使神差的打在横梁上弹回,青岛队员赶紧将球破坏出禁区,主队顺势发动快速反击,布朗直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姜宁形成单刀,在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球被宗垒封出底线。

  亚泰明显加强了进攻,但面对青岛队的防守办法不多。第30分钟,杜震宇发角球到禁区内,卡巴雷罗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碰到对方球员的身体后偏出立柱。杜震宇再次发角球到禁区内,曹添堡倒钩射门,没打上力量,球被刘震理没收。第36分钟,青岛队长传进攻到前场,亚泰后卫解围不远,曲波禁区前沿大力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青岛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给亚泰制造了很大的压力。第38分钟,布朗左路高速带球突破,补防的唐京肘击布朗的脖子,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姚江山发任意球到门前,插上的曲波抢点射门,宗垒奋力将球挡出来,姜宁在底线附近小角度补射,球打在了边网上。第45分钟,杜震宇在左路大脚斜传球到禁区内,达扎吉在禁区左侧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球门,比分变成1-1!(视频集锦)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亚泰就压上猛攻。第48分钟,张笑非左路将球斜传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曹添堡在门前抢点垫射,居然将球打飞了。第50分钟,青岛队方面做出调整,许景杰替换徐群上场。1分钟后,青岛队逼得角球机会,姚江山将球发到禁区内,在门前的混战中,布朗抢点凌空射门得分,青岛队2-1领先。(视频集锦)

  亚泰在比分落后之后显得有些急躁,第54分钟,梅尔坎在防守时蹬踏刘健,好在主裁判手下留情。1分钟后,张笑非左路传中时脚下打滑,球直接飞向球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2分钟,刘晓东换下达扎吉。第67分钟,张笑非发边线球,直接将球掷到禁区内,刘震理把球扑出来,皮球打在了曹添堡的腿上弹入球门,场上比分变成2-2!(视频集锦)

  第73分钟,青岛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姚江山将球发到禁区内,在门前的混战中,插上的姜宁抢点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75分钟,杜震宇发角球到前点,卡巴雷罗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后门柱出了底线。第81分钟,许景杰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布朗俯身冲顶球进,边裁示意布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体能消耗很大,比赛节奏明显放缓。第81分钟,郑龙上场换下的姜宁。第87分钟,青岛队进攻到前场,刘健将球直传到禁区内,插上的姚江山没有选择射门而是横传,跟上的刘健在对方的干扰下没能打上力量,球被宗垒得到。第89分钟,青岛队中场抢断快速反击,布朗带球高速突破到禁区内,宗垒出击从布朗脚下将球扑住。最终,2-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搜狐体育 雷欧)

  青岛盛文队出场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8-马克、6-杨昆鹏、19-徐群(50’5-许景杰);23-姚江山、7-斯坦季奇、17-刘健(90’25-邹正)、21-姜宁(81’10-郑龙);11-曲波、9-布朗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26-王博;7-姜鹏翔、15-杨海波(88’25-吕建军)、5-梅尔坎、8-杜震宇、23-张笑非;10-达扎吉(62’30-刘晓东)、14-曹添堡

  黄牌记录

  青岛盛文队:马克 46’

  长春亚泰队:唐京 38’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布朗 | 斯坦 | 宗垒 |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