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德科助攻兰帕德送大礼 切尔西1-1热刺

丁俊晖
组图:贝莱蒂成奇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0点30分,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打响,切尔西迎来伦敦的同城对手托特纳姆热刺的挑战,90分钟的激战过后,两队1比1战平,上半时德科助攻贝莱蒂得分,兰帕德乌龙回传导致达伦-本特进球。这是本赛季切尔西的第一粒失球,同时也是热刺队本赛季的第一个积分。进入2008年以来,切尔西在21场比赛中继续保持不败(90分钟内)。<<<您认为切尔西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上赛季切尔西和热刺共交战3场,联赛蓝军主场2比0获胜,客场与热刺4比4惨烈战平,在联赛杯的决赛上,双方在温布利大球场90分钟内战成了1比1,在加时赛中蓝军被热刺中卫伍德盖特绝杀失掉了上赛季的联赛杯冠军奖杯。自英超成立以来,切尔西对热刺各项赛事主场15胜3平保持不败。前两轮比赛,切尔西连续战胜了朴茨茅斯和维冈竞技积6分,而热刺则是负于了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没有拿到一个积分。在人员上,本场切尔西主帅斯科拉里排出了451的阵容,较上一场1比0战胜维冈竞技做了1处变动,贝莱蒂获得赛季的第一次先发担任后腰位置,他顶替了受伤的巴拉克。热刺主帅拉莫斯也有两处调整,19岁的威尔士右后卫冈特尔和墨西哥前锋多斯桑托斯分别替下了埃克托和列侬。科特迪瓦国脚佐科拉回到自己熟悉的后腰位置。

  第5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得球,看到热刺门将戈麦斯站位靠前后直接吊门,但这个漂亮的搓射被戈麦斯奋勇的将球托出了底线。第7分钟,多斯桑托斯左路摆脱贝莱蒂防守后直传本特,本特小禁区前的射门稍稍打偏。第10分钟,德科前场放铲多斯桑托斯被主裁判韦伯黄牌警告。

  第11分钟,兰帕德禁区外抽射偏出。第18分钟,本特利右路突破至禁区前打门高出。第21分钟,德科右路开出角球,门前一片混战后球落到了阿内尔卡脚下,但是法国人的射门被热刺后卫挡出。第25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阿什利-科尔后点头球攻门力量太轻被戈麦斯扑住。

  第26分钟,切尔西错失绝佳破门良机,贝莱蒂中路精准直传,阿内尔卡禁区内漂亮的卸下球后在两名热刺后卫的防守下将球抽高。<<<您是否认为切尔西的阵容还需要充实?

  1分钟后,切尔西终于取得领先。埃辛禁区外抽射直接打中热刺横梁,球弹出后被热刺后卫解围出底线,德科开出左路角球,贝莱蒂在中路摆脱达伦-本特防守后抢点将球踹入网窝,1比0。贝莱蒂进球后也到场边拥抱了斯科拉里。

  切尔西进球后明显加强了控制,双方在上半场比赛后半段制造的威胁均不多,第44分钟,乔科尔中场铲倒佐科拉被黄牌警告。但热刺在补时第1分钟意外扳平比分,兰帕德在自家禁区前防守摩德里奇时不慎把球弹回到了自家禁区,此前防守角球失误的本特得到如此厚礼后禁区内轻松推射将球送入切尔西的网窝,热刺把比分1比1扳平,切尔西则丢掉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第一个球。上半场结束,两队以1比1战平。

  下半场开场第2分钟,乔科尔横传禁区左路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左后卫低射偏出远门柱。第54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吊门高出。第69分钟,热刺用列侬换下多斯桑托斯继续加强边路冲击。

  第62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内接到兰帕德的直塞在无人防守下射门偏出,但此球裁判已经提前鸣哨失意越位。第65分钟,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卡瓦略禁区中路争顶高出。随后马卢达换下了乔科尔。第67分钟,本特右路分球中路的霍德斯通,霍德斯通禁区线上的打门打在特里身上后偏出。<<<您认为切尔西能在下一轮比赛中取胜吗?

  第75分钟,阿什利-科尔在和奥哈拉的拼抢中受伤,但经过治疗后还是回到了场内。第79分钟,阿内尔卡25米处头球摆渡给卡卢,卡卢突入禁区射门打偏。

  第86分钟,贝尔强行突破,博辛瓦回追不上只能将其在禁区前放倒,博辛瓦吃到黄牌。贝尔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可惜打在了切尔西人墙上弹出。第89分钟,斯科拉里用阿根廷小将迪桑托换下了阿内尔卡做最后的冲击,迪桑托也迎来了自己第一场的英超联赛。在4分钟的补时过后双方仍无建树,最终两队以1比1战平。切尔西终止两连胜,热刺则拿到了本赛季第一分。

  切尔西阵容(4-5-1):1-切赫/17-博辛瓦、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20-德科、35-贝莱蒂(76’ 21-卡卢)、5-埃辛、8-兰帕德、10-乔科尔(66’ 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89’ 39-迪桑托)

  托特纳姆热刺阵容(4-5-1):1-戈麦斯/16-冈特尔(63’ 6-霍德斯通)、39-伍德盖特、26-莱德利-金、3-贝尔/5-本特利(72’ 24-奥哈拉)、8-杰纳斯、4-佐科拉、14-摩德里奇、17-多斯桑托斯(69’ 7-列侬)/10-达伦-本特

  (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多斯桑托斯 | 戈麦斯 | 兰帕德 | 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