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舍瓦替补小罗助攻 米兰1-2升班马 视频

视频:小罗首 秀献精准助攻 米兰主场憾负升班马

米兰
组图:小罗首秀惊艳圣西罗
  8月31日晚21:00,2008/09赛季第一轮比赛激战全面展开。AC米兰坐镇圣西罗主场,迎战升班马博洛尼亚队的挑战。上半场,迪瓦约的进球一度帮助博洛尼亚领先,但随后小罗送出助攻,安布罗西尼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小罗多次送出妙传,但错过机会的米兰队反被博洛尼亚队瓦里亚尼反击得手,1-2,红黑军团首战告负。

    搜狐体育讯 米兰缺少了正在养伤的卡卡,夏季收购的新援小罗领命登场,这也是小罗的意甲处子秀。小罗与西多夫搭档双前腰,前锋线上,因扎吉出任首发,舍瓦与帕托均为替补。在中场,加图索因伤缺席,新援弗拉米尼获得出战机会。后防线上,由于内斯塔受伤,博内拉禁赛,因此马尔蒂尼同卡拉泽搭档。

  第1分钟,小罗前场直塞,因扎吉启动稍慢,错过单刀机会。第3分钟,西多夫外脚背弹传帮助安布左路取得突破,但后者趟入禁区危险区域却自己出现失误丢球。此后博洛尼亚连续两次在边路取得突破,但两次传中都被马尔蒂尼和卡拉泽奋力挡出。第12分钟,博洛尼亚制造一次绝好反击,阿代尔顿接中场直传后大力射门,球被门将阿比亚蒂奋勇挡出。第18分钟,博洛尼亚队取得进球,阿代尔顿传球,卡拉泽盯人失误,迪瓦约禁区右肋取得突破,他起脚斜射入网,阿比亚蒂反应不及。1-0,博洛尼亚队取得领先。(视频)

  AC米兰加强进攻,第21分钟,因扎吉接皮尔洛挑传突入禁区趟大,门将安东尼奥利出击及时将球得到。第28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小罗前点抢点射门,安东尼奥利将球挡出。第36分钟,AC米兰再度错过绝杀,因扎吉与小罗二过一配合,小罗送出妙传,因扎吉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是因扎吉过掉门将后却没有角度射门。第38分钟,弗拉米尼远射,球被安东尼奥利挡出。

  AC米兰第41分钟扳平比分,小罗左路传中,安布罗西尼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视频)。1-1,双方以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舍甫琴科替下扬库洛夫斯基,这是舍瓦回归意甲后的首次出战。第48分钟,小罗左路送出妙传,西多夫后点处距门2码处抢点射门,球打在边网上。第49分钟,邦巴迪尼背后铲倒安布罗西尼吃到黄牌。第50分钟,小罗左路带球突破,他轻巧晃过沃尔皮后低平传中,因扎吉距门6码处右脚外脚背挑射,球被门将安东尼奥利得到。第52分钟,小罗左路再次巧妙传中,舍瓦中路的头球略略偏出。

  第55分钟,小罗在禁区左路面对三人防守,他左脚回扣右脚传到右路无人区域,舍瓦拍马赶到形成单刀,但是乌克兰人的近距离攻门被门将安东尼奥利挡出。第58分钟迪瓦约接中场长传形成单刀,但马尔蒂尼身后一记飞铲干净的将球铲断,AC米兰反击,小罗30米外挑传,因扎吉禁区内飞身冲顶,球略略高出。第61分钟,舍瓦距门30米外起脚怒射,球偏出。2分钟后,小罗左路禁区角上挑射球门后角,球被安东尼奥利跃起摘下。第65分钟,迪瓦约大禁区角上起脚怒射,球被阿比亚蒂挡出。

  帕托出场替下因扎吉。第70分钟,帕托左路似传似射,博洛尼亚后卫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第72分钟,小罗左路传中,球打在莫拉斯手臂上,裁判拒绝判罚点球。2分钟后,帕托右路射门偏出。一再错过机会的米兰队终遭惩罚,第79分钟,博洛尼亚反击,瓦里亚尼左路大禁区弧顶处起右脚凌空抽射,球划出诡异的弧线飞入球门左上死角。2-1,博洛尼亚再度领先。(视频)

  第80分钟皮尔洛犯规吃到黄牌。落后的米兰全线压上狂攻,但博洛尼亚全线退守。第85分钟,埃莫森换下安布罗西尼。最后时刻,AC米兰难以制造出真正的机会,比赛结束,比分1比2定格。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2-1):1-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3-马尔蒂尼、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76-舍甫琴科,46’)/84-弗拉米尼、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5-埃莫森,85’)/10-西多夫、80-罗纳尔迪尼奥/9-因扎吉(7-帕托,69’)

  博洛尼亚(4-2-3-1): 1-安东尼奥利/21-泽诺尼、18-莫拉斯、19-特尔奇、10-邦巴尔迪尼(14-卡斯特里尼,89’)/8-明加奇尼、5-沃尔皮、20-阿代尔顿(41-马拉奇纳,60’)、4-阿莫鲁索(26-穆丁加伊,60’)、7-瓦里亚尼/9-迪瓦约

  (搜狐体育 波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安东尼 | 奥利 | 安布罗西尼 | 卡拉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