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罗马

意甲-罗马11打10惜平 拉齐奥4-1卡利亚里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21时,2008/09赛季意甲联赛将全面开打。罗马主场迎战那不勒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10人作战的那不勒斯1-1逼平。其同城死敌拉齐奥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4-1大胜人数少一人的卡利亚里。

  罗马1-1那不勒斯(视频集锦)

  罗马当地天气炎热,双方开局缓慢。第7分钟,罗马慢节奏捣脚进攻,西西尼奥妙传送至巴普蒂斯塔脚下,但是圣塔克洛斯第一时间化解了险情。圣塔克洛斯在比赛刚开始不久曾被巴普狠狠撞倒在地。第15分钟罗马几乎敲开了对方大门,西西尼奥右路传中找巴普,皇马弃将中路的射门被小卡纳瓦罗头球顶了出去。2分钟后,梅克斯在防守对方掷出的界外球时险些自摆乌龙,多尼眼疾手快封出皮球。第22分钟,那不勒斯中路的一次低射第一次威胁到了多尼,来自哈姆西克的射门,但多尼奋力将球扑住。

  第29分钟,德罗西传球入禁区,阿奎拉尼包抄到位,停球射门一气呵成,没有给对方门将任何机会,罗马1-0领先。第37分钟,那不勒斯发动为数不多的一次威胁进攻,马乔边路送出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哈姆西克在两名防守球员报价当中争到了落点,但他的头球顶得太正。第44分钟,阿奎拉尼祥装射门,转而送出精准直塞球,但接应的额武奇尼奇射门没有打上力量。补时阶段,皮萨罗的传中球被门将扑出,阿奎拉尼跟进打门又被门将飞身化解。

  第52分钟,拉里维带球盘过了胡安和里瑟,但面对多尼时射门三不沾。第54分钟,那不勒斯后卫圣塔克洛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但仅过1分钟,10人作战的那不勒斯扳平比分,布拉西角球开至后点,丹尼斯头球回敲,哈姆西克头槌击中横梁弹出,但他马上补射入网,1-1。第64分钟,法国中场梅内斯替下了西西尼奥。第68分钟,武奇尼奇快速开出任意球,德罗西跟前一片开阔地,但他的射门打在了队友阿奎拉尼身上。第89分钟,伊兹科出击失误送上单刀球机会,遗憾的是梅内斯拿球射门没有抽正部位。

  罗马(4-2-3-1):32-多尼/3-西西尼奥(64’18-梅内斯)、4-胡安、5-梅克斯、17-里瑟(72’22-托内托)/16-德罗西、7-皮萨罗/77-卡塞蒂、8-阿奎拉尼、9-武奇尼奇/19-巴普蒂斯塔(81’89-奥卡卡)

  那不勒斯(3-5-2):1-伊兹科/13-圣塔克洛斯、28-卡纳瓦罗、96-孔蒂尼/11-马乔、23-加格诺、8-布拉西、17-哈姆西克(76’5-帕奇恩扎)、3-维塔利(67’83-里纳多)/7-拉维济、9-丹尼斯(84’25-萨拉耶塔)

  卡利亚里1-4拉齐奥

  第31分钟,科苏边路传中,包抄的拉里维胸部停球,带了几步后小角度破门,卡利亚里1-0领先。第61分钟,潘德夫的射门挑过了门将,后卫洛佩斯情急之下手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阿根廷前锋萨拉特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71分钟,马里奥切蒂不甚把球传给了萨拉特,萨拉特9码处晃开了马切蒂将球打入,2-1。第7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下底传中,后点包抄的福贾轻松推射破门,3-1。福贾上赛季租借在卡利亚里,进球后的他并没有庆祝。第84分钟,福贾右路传中,潘德夫连续摆脱两人后再点球点附近劲射再下一城,4-1。

  卡利亚里(4-3-1-2):22-马切蒂/14-皮萨诺(73’10-拉扎里)、6-洛佩斯、21-卡尼尼、31-阿格斯蒂尼/8-比昂迪尼、5-孔蒂、23-菲尼/7-科苏(39-马里奥切蒂)/27-杰达(78’32-马特里)、19-拉利维夫

  拉齐奥(4-4-2):1-卡里佐/2-利施特纳、22-罗泽纳尔、13-西维格里亚、3-克拉罗夫/17-布罗基(46’17-福贾)、8-马图扎伦、24-莱德斯马、11-毛里/19-潘德夫(88’68-曼弗雷迪尼)、9-萨拉特(91’26-马金瓦)

  切沃2-1雷吉纳

  第72分钟,切沃的塞萨尔禁区内对科拉迪犯规,科拉迪亲自主罚点球命中为雷吉纳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6分钟,兰杰拉被托诺奇撞倒,切沃同样获得点球,由马科利尼操刀主罚命中,1-1。第88分钟,雷吉纳门将坎帕格诺罗扑角球脱手,伊塔利亚诺前点将球射入,2-1。补时阶段兰杰拉铲球犯规被红牌罚下。

  切沃(4-3-3)18-斯奎兹/6-马拉格奥、5-曼德里、34-塞萨尔、4-曼托瓦尼/9-本特维格罗、77-伊塔利亚诺、7-马科利尼(81’66-平齐)/10-卢西亚诺(56’13-达纳)、31-佩里希尔、11-伊恩科

  雷吉纳(4-4-2):30-坎帕格诺罗/55-兰扎罗、5-克里洛、16-瓦尔德斯、6-阿龙尼卡/8-巴雷托、2-霍弗雷德森(85’4-加斯西奥尼)、31-托诺奇、7-维吉亚尼/11-塞拉沃洛(61’3-科斯塔)、9-科拉迪

  卡塔尼亚1-0热那亚

  上半场卡塔尼亚就曾打入一球,但是后卫希尔维斯特里在进球的时候有肘击门将动作,进球无效。下半场刚开始,西尔维斯特铲球失误,幸好斯托维尼补防到位避免了卡塔尼亚的失球。第61分钟,马丁内斯边路低平球传中,门将扑了一下,马斯卡拉拍马赶到,在门前4码处补射得分,1-0。

  卡塔尼亚(4-3-3):1-比扎里/21-希尔维斯特里、4-西尔维斯特、6-斯托维尼、3-萨巴托/27-比亚奇安蒂、10-迪卡(60’19-特德斯科)、8-莱德斯马/25-马丁内斯(85’20-安特努奇)、7-马斯卡拉(89’21-特里奇)、9-保卢奇

  热那亚(3-4-3):83-鲁宾诺/3-波藤扎、13-费拉里、4-克里斯奇托 /28-尤里奇、68-范登博雷(76’20-梅斯托)、23-莫德斯托、7-罗西/14-斯库利(65’21-迪詹纳罗)、18-加斯巴洛尼(60’10-帕拉迪诺)、11-奥利维拉

  都灵3-0莱切

  第29分钟,迪亚蒙特内盯防比安奇时手球犯规,罗西纳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第33分钟,罗西纳左路传中,阿莫鲁索的跟进打门打在队友扎内蒂折射入网,莱切门将毫无办法,2-0,进球算在扎内蒂帐下。随后莱切中场卡塞尔塔的任意球打在了横梁上。第75分钟,罗西纳左路挑传,刚刚加盟的比安奇跟进头球破门,3-0。

  都灵(4-3-2-1):1-塞雷尼/19-迪亚纳、50-普拉塔利(74’6-奥格博纳)、22-迪洛雷托、33-鲁宾/24-萨穆埃尔、27-P扎内蒂(62’8-巴罗内)、5-科里尼/10-罗西纳、11-阿莫鲁索(80’32-科隆博)/29-比安奇

  莱切(4-4-2)99-贝努西/6-安格罗、5-迪亚蒙特内、16-埃斯波希托、30-安图尼斯(59’20-维维斯)/8-穆纳里(59’25-科南)、18-贾科马西、10-卡塞尔塔、19-阿里亚蒂/9-加西亚(82’11-卡斯蒂略)、90-蒂里博基

  亚特兰大1-0锡耶纳

  第15分钟,多尼传球,平托右路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帕多因在后点头球攻破罗马借将库尔奇的十指关,亚特兰大1-0。下半场开始后锡耶纳曾威胁到亚特兰大,科波拉出击失误,卡拉洛几乎打空门得手,但曼弗雷蒂尼在门线上解围。比赛快要结束时,马卡罗内因没有获得任意球而推搡裁判,结果被红牌罚下。

  亚特兰大(4-4-1-1):31-科波拉/6-贝里尼(46’26-佩莱格利诺)、5-曼弗雷迪尼、2-塔拉蒙蒂、8-加利克斯/17-瓜兰特、7-曼佐尼(53’18-达格斯蒂诺)、79-平托(81’27-卡佩里)、22-帕多因/72-多尼/33-弗洛卡里

  锡耶纳(4-3-1-2):85-库尔奇/13-罗森蒂尼、20-菲卡格纳、90-博塔诺瓦、21-罗西/5-科德雷(78’7-弗里克)、14-加罗帕(57’23-亚罗利姆)、8-巴尔加索拉/10-卡尔哈/11-卡拉洛、32-马卡罗内

  (搜狐体育 西莫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尼 | 西克 | 西西尼奥 | 德罗西 | 巴普蒂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