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体坛九大浓妆明星:刘翔抹腮红 郭晶晶最喜描眉

  贝克汉姆


  浓妆艳抹部位:粉底 腮红 高光

  妖艳指数:★★★

  刺眼指数:★★★☆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时尚先锋,贝克汉姆当仁不让地为化妆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穿裙子,戴钻石耳环,还化浓妆,更过分的是,他居然穿老婆维多利亚的内衣,如果这出自一个普通人,一定会被别人嘲笑为变态的,而就是因为这个人是贝克汉姆,所以就被追捧为时尚……

  贝克汉姆酷爱化妆,专业程度绝对不亚于任何一个爱美女孩。他的化妆也很有层次感,先是粉底,然后腮红,还要打高光,这让很多化妆师也相形见绌。贝克汉姆每次与老婆出席什么活动,都必然是浓妆艳抹,把自己最光彩照人的一面展露出来,风光永远盖过自己的妻子。

  除了浓妆,贝克汉姆在服装上也标新立异,一条著名的裙子让他成为男士风潮的引领者,而辣妹也爆料说,自己老公在家里就喜欢穿她的内衣,加上维多利亚的潜移默化下,现在的小贝,连骨子里都深植爱美的观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郭晶晶 |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