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体坛九大浓妆明星:刘翔抹腮红 郭晶晶最喜描眉

  爱美是人之天性,自从有了化妆品之后,便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了,上到大明星,下到普通上班族,都习惯了化妆才能示人。浓妆淡抹总相宜,真正的美女无论化妆与否都应该光彩照人。

  刘翔拍摄了一个凯迪拉克汽车广告,片中翔飞人化着浓妆,腮红、粉底、发型粉,一个也不能少。那我们也来看看,刘翔、郭晶晶、刘璇、田亮、罗德曼、大威廉姆斯、霍尔金娜、贝克汉姆、罗迪克这些体坛浓妆艳抹的大明星。

  刘翔


  浓妆艳抹部位:腮红、粉底

  妖艳指数:★★★☆

  刺眼指数:★★☆

  刘翔作为中国体育代表人物无可争议,就是面子上的痘痘多了点,这也是他比较紧张的一点,以致于每次出席任何活动,都要“浓妆艳抹”一番。以一个大小伙子的概念来看,确实有点娘娘腔,不过对刘翔来说能遮住痘痘比什么都重要。这位孝子还把爱美的习惯传染给了妈妈,去日本比赛的时候买了上万日元的资生堂给老妈。

  在拍摄最新的凯迪拉克广告时,刘翔可是过足了化妆瘾,有张叔平这种专业级别的大师指导,加上专门化妆师为他仔细打造妆容,让他兴奋不已。化妆师在刘翔脸上抹了橘黄色的腮红,虽然颜色有些突兀,但在灯光的配合下呈现得是自然光泽,成片效果显得刘翔脸上有些油彩效果,粉底的厚重效果都反应在脸上,刘翔自己倒是有些自我陶醉,自谦说能把他这种“丑人”化得这么漂亮确实不易,满意程度可见一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郭晶晶 |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