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拜仁4-1屠柏林赫塔 迎新赛季联赛第1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1日晚上,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本场比赛对阵的双方是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柏林赫塔。在之前的两场联赛中,拜仁仅仅收获了两场平局,排名积分榜第11位,所以这场与赫塔之间的对抗,拜仁将会全力以赴的争取本赛季联赛的第一场胜利。最终,拜仁在主场4-1战胜对手。<<<<您认为拜仁是否有可能夺得联赛半程冠军?

  首发阵容方面,拜仁今天排出了352的阵容,门将依然是一号伦辛;范比腾,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镇守后防;中场方面因为队长范博梅尔的停赛,所以小将奥特尔得以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另外还有莱尔,拉姆以及老将泽罗伯托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至于前锋线上,克林斯曼派出了实力强劲的克洛尼组合——托尼和克洛泽。

  第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直接面对皮斯泽克,小猪在20米处远射但是没有对德罗伯尼造成威胁;第8分钟,拜仁再次取得进攻机会,可惜前场队员并没有完成最后一击;第12分钟,占据场上优势的拜仁取得了不错的开局,托尼背身接到了施魏因斯泰格的传球后摆脱了对方后卫的防守,在面对对方守门员时冷静施射为球队取得领先,这也托尼在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拜仁主场1-0领先对手。

  第16分钟,奥特尔和莱尔在对方禁区前的配合,不过后者的射门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柏林赫塔取得一次进攻机会,但是最后被范比腾破坏。第24分钟,拉姆在左路试图突破对方防线,不过他的传球并没有得到队友的接应,之后范贝尔根在禁区前沿对托尼犯规,但是主队的罚球并没有造成太大威胁。

  第31分钟,拉斐尔和奥特尔争抢,并且有手球嫌疑,不过裁判判定比赛继续;第35分钟,卢西奥突破对方球员后被卡卡尔从背后犯规,后者也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随后,柏林赫塔进行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换人调整:28号鲁斯滕贝格上场换下20号埃伯特。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一直全力进攻的拜仁凭借托尼在第12分钟的进球暂时领先柏林赫塔。<<<<您认为拜仁队内本赛季的最佳射手会是哪位球员?

  中场休息后,双方暂时都没有作出换人调整。

    相关阅读:三场联赛贡献3进球2助攻 成熟小猪再现神奇功力

               克洛泽时隔半年终破球荒 拜仁队友助其走出低谷

             克林斯曼新战术大获全胜 一人归来拜仁满盘皆活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斯泰因就因为对莱尔恶劣犯规而吃到黄牌。第50分钟,泽罗伯托和克洛泽的两次配合,巴西人在左路传中,可惜中路接应的施魏因斯泰格和托尼没有接到皮球。4分钟过后,拉姆和泽罗伯托在左路的配合撕开了对方的防线,拉姆在防守队员切断射门路线之前距离球门14米处射门得手,比分被改写为2-0。仅仅2分钟过后,拜仁获得了一次点球的机会,施魏因斯泰格主罚命中,场上比分也改写为3-0。随后客队做出第二次换人调整:查德上场换下皮斯泽克。

  第5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从右路传球给克洛泽,德国前锋在门前5米处射门可惜稍稍偏出。第70分钟,泽罗伯托在禁区内被防守队员绊倒,裁判再次判罚了点球,克洛泽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扩大比分的好机会,比分被改写为4-0。随后主教练克林斯曼立即做出了三个换人调整:克洛泽下场换上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下场换上博罗夫斯基,另外刚刚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足金牌的索萨也换下了莱尔获得了上场机会。

  第76分钟,刚刚上场的波多尔斯基在24米处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但是威胁不大。第84分钟过后,柏林赫塔终于抓住机会扳回一球:鲁斯滕贝格传球给潘特利奇。后者获得了单刀机会,在面对出击的伦辛时冷静推射右下角得手,比分变为4-1。第86分钟,托尼在门前9米处的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挡出。第90分钟,A.弗里德里希对泽罗伯托犯规得到黄牌。

  全场比赛结束,拜仁慕尼黑在主场4-1大胜柏林赫塔,全取三分。

    双方首发阵容:

  拜仁慕尼黑(3-5-2):1-伦辛/5-范比腾,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30-莱尔(71' 20-索萨),31-施魏因斯泰格(71' 24-博罗夫斯基),16-奥特尔,15-泽罗伯托,21-拉姆/9-托尼,18-克洛泽(71' 11-波多尔斯基)

  柏林赫塔(3-4-3):1-德罗伯尼/4-范贝尔根,2-卡卡,3-A.弗里德里希/44-卡卡尔,7-西塞罗/26-皮斯泽克(56' 5-查德),13-施泰因/20-埃伯特(37' 28-鲁斯滕贝格),10-拉斐尔,9-潘特利奇

  斯图加特 2-0 汉诺威96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斯图加特队凭借戈麦斯和帕尔多的两个进球战胜汉诺威队。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帕尔多开出角球,恩克出击后球被戈麦斯的得到,戈麦斯在门前8米处射门得手。第40分钟,帕尔多在中场断球后从左路突破,面对守门员冷静将比分改写为2-0。

  (搜狐体育:米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泰格 | 拉姆 | 卢西奥 | 范比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